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丈夫称“恶心”拒过夫妻生活 妻子无奈起诉离婚

2011年09月16日 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无锡9月16日电 (刘鹿之 唐娟)丈夫一切正常却不愿与妻子过夫妻生活。面对医生提供的“性知识”学习材料却连称“恶心”。无奈下,妻子李娟(化名)向法院提出离婚。16日,记者从江苏无锡市北塘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这样一起离婚案。

  2008年,王军(化名)和李娟经人介绍相识,王军成熟稳重,李娟年轻漂亮,两个人对方都很满意,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谈恋爱接近两年,两人在父母的祝福下结婚了。没想到的是,刚结婚,两人之间就出现了问题。在谈恋爱期间,王军就很少对李娟作出亲昵的行为,李娟觉得王军那是尊重她,不禁对王军的好感又多增了几分。

  但是结婚后,两人却一直无法进行夫妻生活,几天过去后,王军的自信心、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李娟也对王军产生了怀疑。于是李娟陪王军到医院就诊,检查结果却是王军的性指标一切正常。通过与王军的交谈,医生发现王军和李娟的家庭都十分保守,王军根本不了解如何进行性活动。医生提供了一些相关教材供王军学习,王军却称太恶心而拒绝学习。

  结婚半年,由于一直没有性生活,降低了双方对性生活的欲求,王军和李娟的夫妻感情受到了很大影响,最终李娟提出离婚。

  法官经过了解,发现双方均同意离婚,可见感情已彻底破裂,于是,经法官调解,两人离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