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一餐饮船舶在嘉陵江被洪峰冲走 上有十余人

2011年09月20日 18: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日16时左右,一艘停泊在嘉陵江边的餐饮游船被洪水冲走,现场目击者称,船上当时有10余人。

  记者在事发现场采访到,这艘有3层的餐饮游船名为“周洪渔”,长期停泊在嘉陵江渝澳大桥上游约50米处,游客可以在船上边看江景边吃鱼。现场数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船被洪水冲走翻沉时,他们看到船上有10余人,好像都是船上的服务员。当时正好经过渝澳大桥的重庆市民姚先生说,在桥上看到上游20米处一艘船舶在洪水中翻沉。

  近日嘉陵江流域持续暴雨,重庆主城也迎来今年入秋以来最大洪峰,嘉陵江水位24小时陡涨近14米,水流湍急。20天上午,已经有一艘餐饮船和一艘轮渡船失控漂流,经重庆海事部门紧急施救,失控船舶已被成功控制,无人员伤亡。(记者韩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