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地铁列车追尾事故已造成乘客20人重伤

2011年09月27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7日下午,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列车追尾,造成40多人轻伤无人死亡。汤彦俊 摄  

  中新网上海9月27日电 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的追尾事故,目前乘客受伤人数尚无完全统计,初步消息称,已知伤者中有20人伤势较重。

  目前受伤人员已被全部送到长征、瑞金、第九人民医院等6家医院抢救。

  上海地铁运营管理中心值班长张震亚介绍说,由于当时大部分乘客都是站着,因此摔倒受伤者多。初步估计重伤者有20人。

  记者在10号线老西门车站看到,该站6号门前,共有数十辆救护车紧张地运送伤员前往附近的瑞金医院、第九人民医院等医院(目前所有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入医院);还有多辆消防车投入了抢救,消防员脸上挂满汗珠。

  现场人士称,目前该车站内的追尾列车开始拖离。根据追尾列车的撞击程度判断,当时从后方追尾的列车应该速度不是很快,而前面的列车刚刚启动。据现场观察,受伤者大部分为外伤,有的衣服上全是鲜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