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曝神木青年在街道驾车漂移 车主大多是90后

2011年10月12日 10:52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网络上曝出一段年轻人开车玩漂移的视频,视频标题叫《神木富二代街道玩漂移》,画面中几辆跑车轮番上阵,看着感觉很是危险。那么这段视频究竟是不是在神木拍摄的呢?公然在街道上玩漂移的又是哪些人呢?《第一新闻》榆林报道组的记者专门赶到榆林市神木县进行了一番调查。

  视频中,几个年轻人聚在两辆跑车旁,一边则停放着一辆价值百万的白色路虎,拍摄者的镜头前还不时有行人和车辆通过,几分钟后,黑色跑车开着刺眼的大灯率先开始了表演,由于漂移需要不停的刹车,现场传来阵阵刺耳的声音,不久这辆白色跑车也加入了表演,两辆车围着路中心开始竞技,现场随即被紧急刹车产生的白烟笼罩了。

  这段视频开始的画面显示,飘移现场的背后是一处正在施工的工地,晚上八点半,记者驱车在神木县城开始寻找视频中的现场,两个小时后,终于在神木县前坡十字找到了拍摄现场。

  记者:见过没?

  神木县前坡十字居民:见过,漂移的可厉害了。

  记者:你看到的都是啥车?

  神木县前坡十字居民:改装过的车。

  记者:啥牌子?

  神木县前坡十字居民:现代跑车,还有一个大众CC。

  知情者说,前段时间这些人几乎每晚都在这里飘上一会车,而且全是二十出头的小伙子。

  记者:开车人年龄多大?

  神木县前坡十字居民:人家都是富二代,多了去了,都是开着奔驰,劳斯莱斯啥车都有,三个路口一个车都不敢走。

  记者:为啥?

  神木县前坡十字居民:怕撞上。

  记者:车牌号有没有?

  神木县前坡十字居民:没有,车上写着喧哗上等俱乐部。

  按照知情者的指引,记者在前坡十字不远处找到了喧哗上等汽车俱乐部,里面几个年轻人正在对车辆进行改装,门口停放着两辆豪华越野车。

  记者:你朋友开这个车多少钱?

  年轻人:六七十万吧。

  第二天,记者再次来到喧哗上等汽车俱乐部,联系到了负责人小杨。他承认前几天在街头玩漂移的确实是自己和一些朋友们,他说他们都是九零后。一个礼拜前在网上看到了被拍的视频和网友评论,也认识到在大马路上尝试这种汽车特技确实不妥,现在已经停止活动。小杨说,这个汽车俱乐部是自己花费了一百多万加盟的,主要就是因为自己和朋友非常喜欢,视频里的跑车都是他们自己动手改装,而且他们也接受过专业培训。

  小杨:肯定安全多了,动也动不了,还有头盔呢。

  小杨说,目前俱乐部还差一个改装汽车手续才能正式开业,而为了供神木汽车发烧友自娱自乐,他还准备在神木专门修建一处漂移场地。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吴成轩 李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