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沙血液中心订购《乔布斯传》赠给献血市民

2011年10月25日 17: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沙血液中心订购《乔布斯传》赠给献血市民
活动现场 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乔布斯传》昨天(24日)开始在全球同步发售,长沙市民献血即可免费获得。记者在黄兴南路步行街献血车前看到,因献血而领《乔布斯传》者排成长队。

  据了解,这次活动仅步行街中心广场的两辆献血车就有300余人踊跃献血。据长沙市血液中心的负责人介绍说,10月24日是“苹果之父”乔布斯留给世界的最后一个“苹果”――《史蒂夫·乔布斯传》的全球同步上市之日,湖南地区将首发3000本。长沙血液中心已经将首批上市的大部分订购,赠送给每一位参与无偿献血的市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