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微博反映狗患 山西警方沿街寻犬

2011年10月26日 2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10月26日电 (赵静)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26日表示,9月底有网友通过新浪“平安杏花岭”官方微博反映太原市白龙庙一带狗患的问题后,26日上午该分局出警力沿街寻找流浪犬。

  据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介绍,因此地属城乡结合部,所接壤的杨家峪属非限养区域,尽管大东关派出所一直都在积极做此项工作,但该地区狗患确是困扰此地居民的问题。

  26日上午,该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大东关派出所沿红沟路及红沟南北街一路寻找流浪犬,一上午的时间,民警搜寻流浪犬10只,限期处理大型犬1只。

  该局表示,流浪犬将送至太原市公安局犬类留检站进行集中管理,爱狗的市民也可以到犬类留检站进行认领。(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