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侨乡江门一处小吃店发生爆炸 幸无人员伤亡

2011年11月02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江门11月2日电(张乾铄 许青青 丁大雷)广东省江门市消防支队2日晚通报,当日中午12时30分许,该市江北路一处“重庆砂锅酸辣粉面”小吃店发生爆炸,该支队特勤中队立即出动警力,幸无人员伤亡。

  江门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称,到达现场时看到,该小吃店卷闸门已被炸飞10米左右,现场玻璃碎了一地,室内的桌椅板凳也被炸飞出室外,地上散落,现场一片狼藉,室内的液化气瓶连接管道正在呼呼向外喷着火苗。

  据称,特勤中队接警后出动2台车、13名消防官兵。现场指挥员及时命令消防人员在外围设立警戒,防止再次爆炸伤人。用干粉灭火器先把煤气瓶的明火给扑灭,关闭供气阀;同时,出一条水枪冷却室内温度,经过3分钟,全部扑灭。

  经搜救,现场幸无人员伤亡。消防人员转移2个大煤气瓶,继续冷却室内温度,待温度降下来之后,封锁现场,移交当地派出所。

  对于此次事故原因调查,该消防支队初步认定是煤气瓶管线老化,发生漏气,进而引起爆燃。

  广东消防部门提醒社会:人们应注重用气安全,经常检查、更新管线,防止老化,一经发现煤气泄露要用正确方法检验,请专业人员处理。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