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巴车遇车祸多人受伤 过路军人报警救人

2011年11月07日 14:21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6日)下午3时左右,在(湖北)江夏纸贺公路宁港路段,一辆载有20多名乘客的中巴车突然失控,撞向路边的梧桐树,导致10多人受伤。4名解放军官兵路过事发现场停车报警,并参与救人。最终,两名被困乘客被消防官兵救出。

  目击者任先生说,下午3时左右,一辆蓝色中巴车(车牌号为鄂AK99**)经纸贺公路从纸坊驶往土地堂途中突然失控撞上路边大树,中巴车的车头严重变形。

  事发后,解放军驻汉某部4名官兵恰好经过车祸现场,领队的涂副营长立即下令停车救人,士官贾继荣打电话报警。随后4名官兵进入到事发中巴车内,将尚能走动的乘客扶到车外。附近群众发现车祸后,也加入到救人的队伍中。有两名乘客腿部被卡,无法脱身,其中有1名小女孩。4名解放军官兵分成两拨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鼓励两名被困乘客挺住。

  很快,江夏消防中队的1辆抢险救援车赶到现场,5名消防官兵使用破拆器材将两名被困乘客救出,抱上担架送往医院。

  据了解,车祸导致10多名乘客受伤,9人被送至江夏区人民医院抢救,其中一名伤者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其他伤者多为骨折。目前,交管部门对车祸具体原因正在调查。(记者 查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