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因交通问题当街殴打7旬夫妇 致老太右手骨折

2011年11月08日 15:2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交通问题与一对老夫妇发生口角,男子郗某一手将老头按在地上,一手将老太右手攥骨折。记者昨日获悉,郗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西城检察院提起公诉。

  7月5日上午,郗某开车到西城区太平街北口丁字路口处,右转弯时差点儿与一辆三轮车相撞。郗某冲骑三轮车的老人嚷嚷了几句。随后,双方发生口角,下车在马路边厮打起来。

  撕扯过程中,郗某骑到了老人身上;老人的七旬老伴从背后拿包打郗某,郗某一手按着地上的老人,一手攥住老太,导致老太右手骨折。(通讯员高金春 李斐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