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奥迪车司机当街殴打残疾人 嫌其让路太慢(图)

2011年11月10日 07:41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迪车司机当街殴打残疾人嫌其让路太慢(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晚6点半,朝阳区武圣路附近,一奥迪车司机因嫌残摩让路慢,下车殴打残疾人。

  昨晚10点半,垂杨柳医院,记者见到了被打伤的韩先生(见图)。他左眼青肿,左耳根有血迹,左脸也有明显肿块,神志较清楚。

  据韩先生介绍,自己1991年左右来到北京,因为左腿有残疾,一直以拾废品和卖水果为生。昨晚6点半左右,当他开着残摩行驶到朝阳区武圣路附近时,车子出现了故障。碰巧身后行驶来一辆银灰色奥迪,奥迪一直按喇叭催促他让路。由于左脚有残疾,韩先生只能一点点把车挪到路旁。韩先生说,奥迪车的司机是位30岁左右的男子,打开车窗骂骂咧咧地从他身边驶过,自己不服气回应了对方一句。不料,男司机竟因此下车来殴打他。

  “上来就给了我一拳,我眼睛就看不见了。”韩先生称,奥迪司机边骂边打,自己的头部挨了七八记重拳。由于年龄和体力相差悬殊,自己很快被打倒在地。周围的群众见状立即报了警,并有十几位好心人上来围住奥迪车,不让司机开走。

  约1小时后警察赶到,但是奥迪司机仍在车内不肯出来,围观的群众越聚越多。“太不像话了,不管怎样也不能那么打人家残疾人啊!”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奥迪车内还坐着一名女子,该女子自始至终都没阻拦司机殴打残疾人。

  昨晚8点半,韩先生在家属陪同下被120送至垂杨柳医院。现场群众称,120离开后,2名警察坐进奥迪车,随后该车驶离现场。

  在医院期间,劲松派出所曾多次打电话给韩先生的家属,核实韩先生身份。民警告诉其家属,不要着急,过一会儿就会有人来送钱。截至昨晚11点50分,记者发稿时,韩先生仍未做检查。李瑞杨/摄(记者 卢宝厉 李瑞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