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恋爱多年遭家长反对 网购安乐死药反被骗钱

2011年11月10日 09:22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男友恋爱四五年,却一直得不到男方家长同意,陈红(化名)想轻生,上网购买安乐死药,结果被骗2000元,她于是报案。

  前日,20多岁的陈红到鼓西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网购药品时被骗2000元。民警询问得知,她竟然是想购买安乐死药物,结果钱一汇出,对方就联系不上。

  原来,陈红与男友是老乡,在老家时两人便恋爱同居,如今两人相恋四五年,却一直得不到男方家长的同意。前段时间男友到福州工作,陈红也一起到福州。她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感觉和男友差距越来越大,又想到什么时候能结婚还是未知数,万念俱灰想轻生。

  陈红最终决定购买安乐死药物。她上网查询后,联系上一个自称叫黄晶的人,陈红以每支1000元的价格向对方购买药品。担心一支死不了,她决定买两支,随后将2000元汇入对方指定的账户。结果钱一汇出,黄晶就联系不上了,她意识到被骗,赶紧报案。

  民警劝陈红:“拿出你想死的决心去打动男友的父母,你们俩还有机会在一起。如果你真的死了,那什么机会都没了。”经劝说,陈红打消了自杀的念头。回想花2000元购买安乐死药还被骗了,她自己都觉得很荒唐。“安乐死”在中国并不允许。安乐死药是氰化钠、氰化钾等我国严格管控的剧毒化学品,没有合法的证明,普通市民不允许购买。民警提示,网络上出售此类剧毒化学品的广告都是骗人的,市民切不可相信。(记者 刘 珺通 讯 员 倪珠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