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巴车墙上门面房 司机被甩出车外身亡4乘客伤

2011年11月10日 10:18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9日)早上6时10分左右,一辆从泾阳开往西安的大巴车路经渭城区底张镇王村时,撞在附近一处门面房上,致司机当场死亡,车上4名乘客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后,暂无生命危险,当地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一声巨响大巴撞墙

  上午8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肇事的大巴车为一辆蓝色的大型客车,停在被撞的门面房不远处,前面的挡风玻璃已经完全破碎,车头严重变型,被撞的门面房为一间商铺,门口的墙壁已经撞得扭曲,瓷砖掉了一地,一块门板掉在地上,商铺里面一片狼藉,白色的内墙上出现几道裂缝,砖块裸露在外面。

  据住在附近的一名村民讲,早上他听见一声巨响,当时天还黑着,家人还以为是地震了,出门一看,只见马路对面的民房凹进去一大块,墙上出现许多裂口,铁门在一边耷拉着,仔细查看才知道是被大巴车撞击了。当时,从肇事车上下来两个男子自行走了,车内有几名妇女受伤,而司机躺在不远处不得动弹,有人立即拨打了120。

  民房无人司机当场死亡

  “幸好房子没住人!”负责处理这起事故的渭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室副主任董璇告诉记者,根据他们对现场的勘查,发现肇事车辆当时由北向南行驶,走到十字路口时,可能为避从东面村里出来的人,大客车从十字斜着冲向西南角,是先越过路边的排水沟,一头撞在门面房上,随后又右转前行数十米,撞在北边村民的砖墙上,将砖墙撞倒,骑在上面才停下。男性司机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车上乘客的数量还不清楚,听群众说有七八名。”董副主任说,车上4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被紧急送往泾阳县医院救治,都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肇事的大巴车车牌号为陕D60935,属泾阳县宏安客运有限公司,司机名叫王保民,今年47岁,是泾阳县泾干镇南强村角门组人。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的调查。(记者 薛海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