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安一男子因感情纠纷自杀未遂 被控制后送医

2011年11月10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11月10日电 (冽玮 田进)西安市警方10日透露,当日上午,西北大学社区发生一起感情纠纷伤害事件,一陈姓男子欲伤害该社区居住的王姓女子。在与警方对峙过程中,嫌疑人自杀未遂,被警方控制后送往医院救治。

  据介绍,接到报案后,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治安局、特警支队、消防支队、急救中心等部门火速赶赴现场,并成立现场指挥部,对现场进行封锁,立即疏散周边群众,并与嫌疑人进行对话沟通。

  据现场调查得知,该王姓女子脱离嫌疑人的控制后,嫌疑人将自己锁在屋内。指挥部根据现场情况,一方面联系该王姓女子,让其与该陈姓男子进行通话,稳定其情绪,劝导其冷静处理,不要做出危害公众安全的过激行为;一方面要求处置小组做好现场应急准备,防止事态扩大。同时,下达指令,要求特警采取果断措施,伺机进入屋内,控制嫌疑人。

  在对峙过程中,嫌疑人用其随身携带的匕首自杀未遂,警方进入屋内将其控制后送往医院救治。事件处置过程中未发生其他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