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鄂州发生一起矿山事故企业瞒报 井下被埋2人

2011年11月14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北鄂州发生一起矿山事故企业瞒报井下被埋2人
发生事故的矿体 张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鄂州11月14日电 (记者 艾启平)11日凌晨3:38时许,湖北鄂州市鄂城区汀祖大洪山铁矿五号矿体,施工过程中发生一起涌泥事故。

  事故发生后,企业对事故隐瞒不报。记者14日清晨赶往现场看到,出事矿井位于一座小山包下,矿井旁有很多泥浆,一辆紧急救援车停在矿井不远处。

  在现场的鄂州市安监局副局长方小平告诉记者,出事当天下井作业共有6人,目前尚有2人被困在130米的井下,生死不明。

  据称,鄂州市大洪山铁矿证件齐全,出事矿井是一个新建的附井,目前尚处在基建阶段。在竖井掘进施工中,发生了涌泥事故。

  目前,当地警方已将事故相关责任人控制,2名被困人员正在营救之中。(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