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仨男子冒充少林僧人卖膏药 假和尚组团忽悠被擒

2011年11月17日 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州11月17日电 (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郏策)“这些是少林寺高僧调制的妙药,错过了会后悔一辈子,”11月17日,3名河南籍男子冒充少林寺和尚窜至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鸡山乡,在向群众兜售少林寺膏药进行诈骗时,被边防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当日9时许,鸡山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在“浙玉渡188号”船上,有3名自称少林寺和尚的人正在向群众兜售膏药、偏方,若有群众不愿购买,他们就强行索要钱物。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盘问,3名假和尚露了馅,边防民警从他们身上搜出了印有“河南嵩山少林寺”字样的膏药88贴、价格表3张、宣传单88张、募捐收据2本。

  3人交待他们是河南省宝丰县商酒务镇的农民,被一名姓赵的人雇佣假冒少林寺和尚到全国各地以卖膏药、偏方为名实施诈骗。膏药是他们自己加工的,每贴卖60元至330元不等,卖的越多提成越多。卖膏药时,他们会趁顾客不注意将发热贴贴在其后背,然后谎称通过发功来治病骗取顾客信任购买他们的膏药。

  3人还交待,他们一伙50余人16日乘坐一辆大客车来到玉环县,17日一大早分成若干个小组到乡镇行骗,明天根据安排坐车再到另外一个城市行骗。(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