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精神病突然发作跳楼 丈夫伸手去接砸断小腿

2011年11月19日 14: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8日上午,布吉长排社区有一名女子跳楼身亡,丈夫伸手去接,不想被妻子身体砸断小腿骨。

  一名冯姓邻居告诉记者,上午9时许,突然听到一声闷响,然后发现地上躺着一男一女。女子已经死亡,男子右小腿受伤。

  在医院,死者丈夫陈某告诉记者,他们是十楼的房东,租客说不要热水器,早上他们拆完热水器后,他在楼下等待回收热水器的人,突然发现妻子在天台喊他的名字。陈当时大叫妻子不要走在天台上,她根本不听,随即跳了下来。

  看到妻子跳下,陈某就立即伸手去接,可是因为下落的力量太大,没有接住,妻子的身体砸在他的右小腿上。据医生诊断为粉碎性骨折。

  陈某说,妻子今年41岁,长期以来就有精神问题。陈先生怀疑,妻子应该是精神病突然发作。究竟何因,警方尚在调查确认。 (深圳晚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