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峨眉山市一非法生产烟花窝点爆炸致2死1伤

2011年11月19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峨眉山市一非法生产烟花窝点爆炸致2死1伤
爆炸现场找到一名遇难者。 张轩 摄
爆炸引发火灾消防官兵正在现场扑火。 张轩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峨眉山市11月19日电(刘忠俊)19日上午7时40分左右,四川省峨眉山市绥山镇大佛村五组(东新路323号)一民房发生爆炸,系非法生产烟花爆竹所致,当场造成2死1伤。

  据目击者称,发生爆炸的民房位于该镇卫生院旁,爆炸发生还引发了燃烧,现场不断有小规模的爆炸。该起事故造成绥山镇倪某、李某两人当场死亡,熊某受轻伤,死伤者均为女性。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领导率安监、公安、消防、120急救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公安、安监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事故展开调查。经初步调查,该起爆炸系非法生产烟花爆竹引发。

  目前,事故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伤者正在当地医院观察治疗。爆炸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