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讨要工程款欲跳楼被警方带走

2011年11月21日 14:11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8日下午4时许,在保山市永昌商贸园水果批发市场对面一建筑工地上,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爬上一幢在建的7层楼房的附属楼上,扬言要轻生来讨要工程款。经过保山隆阳公安、消防等多部门人员的劝说后,该男子放弃轻生念头,主动从楼顶走了下来。

  一名参加救援的消防官兵向记者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这名男子坐在7层楼的楼顶,嘴里不时地重复着:“老板,你不给我结账我就从楼顶跳下来,你不把我的工程款结给我,我也活不下去了,死了一了百了。”消防官兵和民警一边稳定男子的情绪,一边向周围人员了解情况。在楼下,消防官兵铺开救援气垫,防止男子跳下后受伤。民警了解到,该男子是一位包工头,由于他手下干活的兄弟向他结算工资,而所承包的地产公司未给他结算工程款,讨要工程款无果后准备轻生。

  民警随即联系了该建筑工地地产公司的负责人,并要求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协助救援人员进行劝说。该建筑工地地产公司负责人到场后,向该男子承诺结算给他工程款,男子在工友的劝解和帮助下,安全下到地面,在确定男子没有受伤后,公安机关将其带走进行调查处理。(崔敏 王付雄 张义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