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岁女童开三轮车摔下4米深沟 墙倒车损人无恙(图)

2011年11月23日 14:47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岁女童开三轮车摔下4米深沟墙倒车损人无恙(图)
3岁女童“慧慧”只受了点皮外伤 社区居民在事发现场议论纷纷
黄鑫 制图 (来自网页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1日上午8时,在江西紧固件厂宿舍发生一起“车祸”。3岁女童“慧慧”爬上家长忘了拔钥匙的电动三轮车玩耍,不小心发动了引擎,三轮车猛然冲了出去,人车坠入近四米的深沟,还将一堵墙撞倒,幸运的是,小女孩只受了点皮外伤。

  现场

  3岁女童玩耍不慎发动三轮车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昌北志敏大道附近的江西紧固件厂宿舍,赶到现场时,社区居民还在议论发生的事故。在12栋3楼西侧,记者见到小女孩“慧慧”的母亲周女士。周女士告诉记者,21日上午8时许,“慧慧”的奶奶骑电动三轮车送大孙女上学回来,将三轮车停靠在家门口的空地上,但离开时忘了拔下车钥匙。

  “我当时在旁边的竹篙上晒腌菜,没注意到‘慧慧’爬上三轮车玩耍。”周女士告诉记者,随后她突然听到三轮车发动的声音,转眼一看发现3岁的小女儿“慧慧”正坐在驾驶座位上,车子猛然就冲了出去。“当时根本没缓过神来,只见女儿开着三轮车就冲进了深沟里。”周女士说,随后,一家人急忙冲了过去,发现三轮车将一堵墙撞倒,三轮车也翻了身,车身直接罩着“慧慧”。家人急忙从车下将“慧慧”抱出来,送到医院治疗。

  幸运

  墙倒车损 女童无恙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轮车停在单元楼门口,前方十米左右有个垂直的深沟,落差近四米。“车子发动后速度比较快,掉下沟后直接将一堵砖墙撞倒,三轮车也被撞坏了。”小女孩的爷爷说。

  记者随后在小区看到“开车”的小女孩“慧慧”,只见小女孩正喝着牛奶,俨然忘却了当时惊险的一幕。小女孩鼻子上有轻微的刮伤,已经擦了药。“回想起当时的一幕,家人都吓傻了。”“慧慧”母亲周女士告诉记者,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到医院检查后,女儿只是鼻子刮破了点皮,下巴缝了四五针,几颗牙齿有些松动,因为女孩还小,还没有换牙,不必担心掉牙的隐患。

  提醒

  大人离开车时谨记熄火拔钥匙

  “真是有惊无险,这么深的沟,下面就是水泥路,即便是大人掉下去也会受重伤。”在场的居民说,小女孩真是幸运儿。据介绍,当时“慧慧”坠落到深沟时,三轮车翻了个身,直接扣在小女孩身上,因为三轮车扶手和后座之间有个凹槽,小女孩正好处于驾座的凹槽中,由此躲过一劫。如果换成是大人,不管磕到身体哪个部位,后果都不堪设想。

  “这幸好是在家门口,如果是在马路上发动车,肯定会伤及无辜。”对于当时停车时忘了拔下钥匙,家人也表示很后悔,幸好没酿成大事故。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因为小孩好奇心很大,溜进驾驶室发动车辆导致的事故时有发生。警方提醒说,如果家中有小孩,大人如果离开车时一定要熄火拔钥匙,防患于未然。(记者 汪清林 文 魏勇剑 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