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贪财女”拾卡盗钱 “热心男”挺身制止

2011年11月26日 1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11月26日电(记者郭晓莹)湖北宜昌一市民在银行取款机上取钱后一时大意忘记拔卡,一女子顺手从卡内取出3500元,正当其继续取款时,后面的一位好心男子及时制止,截住了取出来的现金,并完“币”归主。

  24日晚,宜昌市民小何在葛洲坝某银行取款机上取完钱后,马虎大意忘记取卡,直到一个小时后才发现。怀着侥幸心理,小何原路返回寻找。当他走到取款时的银行门口时,一名男子主动迎了上来,将3500元现金和银行卡归还给他,并向他讲述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小何离开后,一名正在旁边排队等候的女子迅速插队至取款机前,从中取出3500元现金。而排在小何身后的男子对女子的行为生疑,当女子还要继续取钱时,男子挺身上前对女子进行询问,女子当即承认是前一个取款人忘记拔卡了。随后,“热心男”警告“贪心女”,如果还继续取款,将报警并拍照。见事情败露,“贪心女”扔下3500元钱一溜烟跑了。

  为了等失主前来认领银行卡和已取出来的3500元钱,“热心男”在原地足足等了一个小时。

  小何告诉记者,“热心男”走的时候都没有留下姓名,也谢绝了回报,要不是他及时阻拦,小何卡上2万多元钱很可能就被取光了。(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