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上演“苦肉计”向公司讨债成功

2011年12月01日 13:36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快来救救我,我快饿死了。”昨日下午5时40分时许,寻先生拨打了本报热线,反映他到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一家鞋业公司讨债,没有想到现在却被反锁在该公司里,又饿又冷的他只好向媒体求助。在本报记者的帮助下,公司老板安排人开了支票将钱还给了寻先生。昨晚7时30分,寻先生踏上了回家的路。

  据寻先生介绍,他是浏阳社港人,前段时间给长沙步行街一老板装修,现在老板还欠他5400多元,答应11月30日给他。

  “我依约从浏阳坐车到长沙,上午10时30分就到了这家公司。”寻先生说,上午,公司老板莫某还和他见了面,并要他下午来拿钱,没有想到,下午5点,他再次来到公司,可不仅没有拿到钱,还被员工反锁在公司了。

  “公司地址,步行街森和大厦1103房。”寻先生说,他本来很想拨打110报警,后来想,还是先找找媒体想想办法。“你们快点来,这里又黑又饿”。接着,寻先生将鞋业公司莫老板的电话给了记者。接到寻先生求助后,记者马上联系了110报警电话,值班人员接了电话,建议记者先确定森和大厦的位置,因为,步行街那里一共有3家派出所管辖。

  记者马上往步行街赶去,一边联系鞋业公司的莫老板。

  “我们并没有反锁他。”莫老板说,他确实欠了寻先生的钱,但昨日寻先生到长沙来要债,也没有事先打电话给他,而下午财务人员又到外面办事去了,一直没有归来,寻先生下午五点再过来时,银行已经快下班了,来不及了。

  “我要他明天早上再过来拿钱,他不同意。”莫老板说,公司员工到了下班时间,反复做工作,寻先生不肯出来,无奈,公司员工只好锁了公司大门。“接到你们电话前,我已经派人去公司了。”莫老板说。昨晚6时40分,记者找到了森和大厦1103房,发现防盗铁门已经打开,一男一女正陪着寻先生。“晚上6时20分,就已经开了门。”男子说,当时是寻先生不愿意出去,所以女工作人员锁了门,接到老板莫先生的指示后,现在财务人员正加班加点给他开支票,还钱。

  晚上6时50分左右,寻先生拿到5400元的支票,很是高兴。(潇湘晨报 陈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