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近50岁女子冒充30岁少妇 男子与其同居3年未发觉

2011年12月01日 15:2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年近50岁的妇人冒充30岁的少妇,登录婚恋网站,以结婚为由骗取男方钱财,竟然未惹怀疑。为取其芳心,被骗的两名男子在与其交往的两三年时间里,或倾其所有,或妻离子散。记者上午获悉,妇人胡梅(化名)因涉嫌诈骗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这个感情的骗子却难得是一名好母亲。据胡梅交代,婚恋骗来的钱,都被她用于为老家的儿子买房了。

  未婚妻在部队任职

  2009年,已过不惑之年的杨先生通过一婚恋网结识了一名叫胡梅的女子。二人相约见面后,杨先生得知胡梅芳龄30岁,在某部队任职,其妹妹是外地某公安局领导。

  这次见面后,胡梅不凡的出身和言谈举止令杨先生一见倾心。随后,杨先生对胡梅展开了追求,二人很快坠入爱河,并谈及婚嫁。

  就在这时,胡梅称她背着单位偷偷与妹妹投资开矿,每年利润可达百万。胡梅表示,如果杨先生投资的话,同样可以获得不菲收入。胡梅将妹妹的手机号给了杨先生,并告知杨先生如有不明之处可以咨询妹妹。杨先生觉得这个项目一本万利,很有投资价值,于是拨通了胡梅妹妹的手机。在电话中,对方一再向杨先生承诺此投资稳赚不赔。随后,出于对未婚妻胡梅的信任,杨先生在没有要求胡梅提供任何借据的情况下,先后将50余万元交给了对方。

  陌生来电拆穿身份

  杨先生多次表示想与胡梅去民政局办理结婚手续,但胡梅总以各种理由推托。一晃三年过去了,杨先生与胡梅虽然一直没有领取结婚证,但却像普通夫妻一样过起了日子。

  今年9月,杨先生家的座机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对方语气焦急。得知对方要找的人正是未婚妻胡梅时,杨先生当即告知胡梅已被单位派往国外出差。

  此时,电话的另一端突然静了下来,正当杨先生准备挂断时,电话里再次传出声音,那名陌生男子表示,自己已与胡梅相恋2年多。为了解开谜团,杨先生将这名陌生男子约了出来。

  男子为恋情妻离子散

  二人见面后,男子邢某向杨先生讲述了其与胡梅的恋情。两年前,邢某与杨先生一样通过婚恋网结识了胡梅,并很快发展成恋人。邢某妻子得知此事后,多次到邢某单位吵闹,后邢某被单位开除。邢某妻子提出离婚,并带着孩子住回了娘家。

  为了胡梅,邢某失去了工作、家庭,仅有的几万元存款也给了胡梅。可就在这时,胡梅却突然消失了。邢某忽然想到胡梅曾用一个座机给自己打过电话,当时胡梅称那是哥哥家的电话。情急之下邢某便拨打了过去。没想到,胡梅向邢某编造的哥哥竟然是杨先生。随后,杨先生、邢某二人向朝阳警方报案。

  实际年龄足有48

  接到报案后,侦查员与婚恋网核实,胡梅当时登记的信息全部系伪造。后经警方查证,嫌疑人胡梅,1963年生,甘肃康县人,其实际年龄比被骗的两名事主足足大了8岁。而其年轻的长相和姣好的面容,并未令两名事主在交往中对她的年龄产生怀疑。

  随后,侦查员赶往胡梅原籍开展调查。经查,胡梅高中学历,在老家有丈夫,有儿子。胡梅的妹妹不是什么公安局领导,只是一名务工人员。

  11月21日,杨先生向警方报案,称胡梅已与其联系,很快便将赶回家。当天下午,警方将拎着行李箱“回家”的胡梅抓获。

  骗钱为给儿子买房

  据胡梅供述,自己以前当过婚托儿,赚了些钱。后来为了进一步骗钱,她伪造个人信息在婚恋网上交友。

  胡梅与杨先生、邢某同时交往,为了避免对方怀疑,便制造出国考察、外地出差、军队演习等理由,打出时间差。为了骗取二人钱财,胡梅谎称与妹妹投资开矿,并冒充妹妹与事主通话,编造谎言蒙骗钱财。

  胡梅交代,她从事主杨先生处骗得的钱都给老家的儿子买房了。她之所以突然离开邢某,是急于回老家给儿子装修房子。她本想房子装修完后回来继续在两名事主间周旋,没想到,谎言被戳穿了。

  本报记者张蕾 通讯员甄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