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廊坊严重超载校车爆胎导致侧翻(图)

2011年12月02日 19:1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北廊坊严重超载校车爆胎导致侧翻(图)
     图为网友王永辉在事故现场用手机拍摄的面包车及学生情况(图片来源:中国广播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下午3点30左右发生在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境内106国道上的校车侧翻事故,目前又有最新进展。

  据记者了解,事故原因初步判定是由于该车右后轮爆胎导致车辆侧翻。

  据当地交警部门透露,该小型面包车实际装载学生达15人,属严重超载。当时司机接了附近两所学校的学生下学,行至106国道与廊涿高速交叉口南位置时发生爆胎。目前没有死亡学生报告,当地医院正在对受伤学生加紧救治。

  另据记者了解,当地县委县政府已召集相关部门部署校车安全整顿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