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豪车司机被刮蹭索要80万修车费

2011年12月04日 10:14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市民张先生驾驶自己的索纳塔轿车,在武汉南湖大道附近发生一起小车祸,但因对方开的是一辆价值400多万元的兰博基尼跑车,他可能面临数十万元的巨额赔偿。

  张先生介绍,上午10时30分许,他驾车经过南湖大道保利心语小区门前时,因前方严重堵车,他准备倒车调头改道。倒车时,他突然听到一声闷响,原来是撞上后方的一辆车。他下车一看,对方是一辆造型奇特、底盘超低的黄色跑车,成色很新。跑车的车头被撞得拱起,保险杠也凹进去一块。

  对方司机下车查看后说,他的车是兰博基尼跑车,价值400多万元,省内没有维修部,损伤的修复费用需要80万元。

  张先生一下傻眼了,他的车价值不到20万元,撞上这么名贵的车,就算搭上保险也不够赔。张先生连连向对方赔不是,希望能协商一个方案私了。

  兰博基尼的司机叫来几个人,将自己的车和张先生的车一起拖走了,称以后再谈赔偿的方案。张先生仍在犯愁,这下损失可真大啊。

  记者向交管部门咨询得知,车辆发生擦碰后,责任方可申请“第三责任险”赔付受损方的损失,但该险种的赔付额度一般在20万元以内。

  湖北华平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潘程认为,该事故中双方均未报警,失去了责任认定的最佳时机,假如双方协商未果,可以选择诉讼程序来处理此事。

  链接:今年5月28日,网络红人郭美美驾驶价值240万元的玛莎拉蒂(微博)与一辆奥迪车相撞,玛莎拉蒂严重损坏。事后,交警方面做出事故责任认定,奥迪司机吴先生承担全部责任,但郭美美一直未获得赔偿。近日,郭美美将吴先生及其车辆所有人(中粮集团)告上法庭,索赔69万元。 (楚天都市报 刘俊华 陈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