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因停车不当引发互殴 北京一大学生打死清洁工

2011年12月06日 02:1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寒冷的冬夜里,北京电影学院2号宿舍楼下,摆着一个小小的蜡烛杯,旁边还有两根香烟和几个水果。“这是几个女生晚上放到这里的,为了悼念下午不幸身亡的清洁工。”过路的学生说。昨天下午3点,北京电影学院一名开车的学生,因停车问题与一名清洁工发生冲突,致清洁工死亡。目前,这名男生已经被警方控制。

  事发地点位于北京电影学院2号宿舍楼与宿舍浴室之间,一条约3米宽的水泥砖路面上。距离此处不远的宿舍楼北侧,有一片小空地,据称是临时停放车辆的地点。

  “下午3点左右,我听见楼外有争吵声,如果有互相殴斗,时间应该也不超过几分钟。因为我到窗前看的时候,那位老人已经躺在地上不动了。”一个男生向记者描述他下午所见的事情经过,“旁边就是女生宿舍,有人报警并叫来了急救车,把清洁工拉走了,当时周围围着不少人。”

  楼内的几名学生告诉记者,这位清洁工看上去年龄约在50岁,“平时虽然没打过交道,但是每天早上都能看见他骑着三轮车来宿舍楼收垃圾。”“平时话语不多,老穿着一身高中的校服,挺和善的一个人,跟我们总是笑眯眯的。”停放车辆的空地边,现在还放着一辆垃圾袋已经超过挡板的垃圾车。有学生说,这就是身亡的清洁工平常收垃圾用的三轮车。

  记者询问过程中,大多数学生表示知道此事,但并不愿过多谈及细节。对于事情发生的经过,昨晚8点55分,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实名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声明:“12月5日下午3时08分,学院某学生因停车不当与清洁工发生冲突,双方互殴,导致该清洁工死亡。后该生被传唤至公安机关,现校方正积极配合调查工作。”记者同时从海淀警方证实,昨天下午,北京电影学院内确有一男子死亡,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张十月 何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