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倒曹派”称闫沛东成逃犯不影响否定曹操墓(图)

2011年12月06日 14:09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倒曹派”倪方六   “如果闫沛东手中真的握有证据,早就应该向社会公布了,而不会避而不谈或藏而不露。所以,闫沛东的所作所为,只会让人怀疑他的‘铁证’很可能是子虚乌有。”
“倒曹派”倪方六:“如果闫沛东手中真的握有证据,早就应该向社会公布了,而不会避而不谈或藏而不露。所以,闫沛东的所作所为,只会让人怀疑他的‘铁证’很可能是子虚乌有。”
 “挺曹派”潘伟斌   “闫沛东一开始就是一位来历不明的神秘人物,一直试图通过‘激将法’把事情搞大,借机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其实,他不可能掌握所谓的‘曹操墓’造假的证据。”
“挺曹派”潘伟斌:“闫沛东一开始就是一位来历不明的神秘人物,一直试图通过‘激将法’把事情搞大,借机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其实,他不可能掌握所谓的‘曹操墓’造假的证据。”

  “倒曹派”认为,闫沛东的铁证可能没有

  “挺曹派”认为,闫沛东的铁证不可能有

  本报12月4日对闫沛东因涉嫌诈骗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一事进行报道后,立即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并被百余家媒体和网站转载。那么,曾长期争执不休的“倒曹派”和“挺曹派”,又是如何看待这一事件的呢?记者昨日分别连线采访了两派代表人物倪方六和潘伟斌。

  与闫沛东仅见过一面

  12月5日下午,江苏学者倪方六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他也是通过媒体的报道,才知道有闫沛东这个人的。对于其究竟是何种身份,以及名字的真伪,他一点儿也不知情。

  2010年8月27日,他听说闫沛东掌握了大量关于河南安阳“曹操墓”的造假证据后,迅速赶到邯郸某宾馆,面见闫沛东以求真相。可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闫沛东除谈了些“曹操墓”的疑点外,始终没有亮出自己的证据。当天晚上,闫沛东在媒体记者的再三要求下,才勉强拿出了一个仿造文物白色石雕。

  倪方六说,由于这个白色石雕与“曹操墓”的真伪毫无干系,再加上闫沛东在交谈中缺乏逻辑,专业性不强,他当即对闫沛东所谓的“铁证”产生了怀疑。此后,双方就再也没有谋过面,甚至电话联系也非常少。

  “铁证”很可能子虚乌有

  对于闫沛东通过各媒体坚称自己拥有10多项“铁证”,完全可以颠覆“曹操墓”一事,倪方六表示,他本人虽然一直否定河南安阳“曹操墓”,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认真思考和观察,也不认可闫沛东的证据。

  首先,从正常的逻辑思维判断,如果闫沛东手中真的握有证据,在众人翘首以盼的节骨眼上,早就应该向社会公布了,而不会避而不谈或藏而不露。所以,闫沛东的所作所为,只会让人怀疑“铁证”很可能是子虚乌有的。

  其次,学术争论是光明正大的,完全没有必要隐名埋姓在网络里面争吵不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