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日东高速济宁段两货车追尾 一货车司机死亡

2011年12月16日 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12月16日电(孔凡元 刘耀辉)日东高速281公里处16日早一辆装载40余吨包装纸的大货车与另一辆货车发生追尾,并导致车上包装纸起火燃烧。导致一名货车司机死亡,另有人员被困。目前火势尚未控制,同时,烟雾仍然很大。救援人员正在展开紧急救助。

  记者刚刚从山东省济宁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目前山东境内济宁往菏泽方向的日东高速已经完全封闭,事故仍正在进行紧张的扑救,目前救援遇到的困难是事故车装的包装纸是成卷的大的包装纸,有40吨种,扑救难度很大,因为水根本打不进去。同时,因为温度较低,打出去的水,在路面已经完全结冰,也对救援造成一定的难度。

  据现场救援的济宁市公安消防支队参谋赵福军称,目前救援人员正在紧张的联系铲车到现场,将货车上的纸逐一全部铲下,用水一点点的浇灌扑灭。

  赵福军称,事故导致现场压车长达5公里,目前路政人员正在紧急开辟应急通道,“在事发地往东几百米处打开中间护栏,让车辆临时从对面车道通行”。

  山东高速11时实时路况信息显示,事故已致济宁、济宁北、兖州、曲阜南、泗水、泉林站菏泽方向入口临时封闭。

  据了解,目前当地消防、交警、路政等部门正在现场展开紧急救援。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