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儿子当兵已预征 父亲误认为其当兵无望跳楼身亡

2011年12月16日 17:1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0日8点45分,(四川)石龙镇洪龙村农民杨永成从市人武部5楼坠楼身亡。一时间,古城传言四起,议论纷纷。记者调查,此次事故为父亲误判信息而坠楼自杀身亡。

  记者了解到,杨永成家住石龙镇洪龙村5组,其子今年年满19岁。1993年,杨永成妻子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为此父子俩相依为命。今年杨永成的儿子准备应征入伍,父亲杨永成专程从甘肃务工工地返乡,为儿子报了名。其子随后参加了征兵体检。在第一次体检中,因其转氨酶高达112,便安排进行了第二次体检。经复查后,身体合格并顺利通过了政审。10月9日,阆中市人武部在定兵时,杨永成的儿子被定为预征对象,被定为武警63师预备兵源,待通知。但杨永成得知儿子首批没确定的消息后,误认为其子当兵无望,准备安排其外出打工。在这期间,杨永成多次打电话给乡武装部及村干部提出要到市武装部再过问一下儿子当兵一事。

  事后监控录像显示:12月10日8点29分,杨永成来到阆中市人武部,在其院内四处闲逛,8点39分38秒,杨永成进入办公室一楼楼口,8点40分38秒,杨永成出现于办公楼4楼楼口,进入走廊左右张望后直接走上楼顶,8点45分58秒从楼顶坠下身亡。

  事件发生后,公安干警和医护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抢救和调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领导也前往现场,作出指示,要求公安部门立即调查,查明真相。警方通过走访大量现场目击证人,以及死者身前几天接触的人群和通话记录,并调取市人武部大院的监控录像察看,此次事故为一起意外事故。死者杨永成12月9日得知其子当兵不确认的消息后,情绪不稳。特别是12月10日在阆中市人武部院内看见第一批新兵正在换装时,误认为自己儿子当兵无望,遂产生轻生念头而坠楼自杀身亡。

  目前,有关部门正全力做好死者亲属的安抚工作,积极妥善处理好后事。(记者 燕然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