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媒体盘点各地逗趣话题:厨师造悍马 小伙走单驴

2011年12月16日 17:43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厨师3年自造“悍马”】

  最近,在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刘山乡的“老商品”饭店前,总是围着不少看稀奇的人——他们慕名而来,并不是为了吃饭,而是听说这家店里有一辆山寨“悍马”,喜欢围住这个外型雷人、做得像模像样的“铁甲明星”品头论足。这辆山寨“悍马”,是这家饭店的厨师兼老板屈智波花了3年心血,自费买了4000元的零部件组装而成。这辆山寨“悍马”长约2米、宽和高各约1.5米,体积与卡丁车差不多,有两个座位。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汽车应有的装置它几乎都不缺。说到它的打造“工艺”,除了方向盘、轮胎、油箱、发动机是花钱购买的外,从引擎盖到座椅,就连外观包装,也完全是纯手工打造。

  【带上双响炮,找局长“要钱花”】

  “温州是浙江省经济发达地区,所以我决定到这里找国土局向局长要钱花,我想敲诈几百万。”涉嫌敲诈勒索罪的邵某,犯案的理由竟如此荒唐。大概三四个月前,金华男子邵某看到电视正在播放有关土地买卖的贪污案。他脑海里闪现了一个想法:搞土地的肯定很有钱。于是,他准备到温州,找温州某国土局弄点钱花。今年11月14日,邵某花20元买了10个双响炮,自制成两捆疑似爆炸物,带着疑似爆炸物和一封敲诈信,走进了温州市某国土局局长办公室……

  【小伙“千里走单驴”】

  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带它“走单骑”……江西小伙小庄在黑龙江买了头驴,一路牵着步行,想到浙江带驴打工。13日晚上,庄师傅带着他的驴走到了南京。庄师傅告诉记者,他是江西上饶人,今年34岁,常年在浙江湖州打工,在建筑工地上帮人搬送石料,由于常要扛着重物上坡,比较费力,就想到买一头驴来解决问题,因为驴力气大,性子又好。今年7月,庄师傅从湖州的工地出发一路向北寻找,打听哪里有卖驴的。先来到西安,又到了北京,最后他终于在黑龙江买到了驴。之后,庄师傅就撵着驴开始了回家之路。花5个月走了2000多公里,终于走到了南京。大约一周后能到湖州。

  【重庆现“两秒绿灯”路口】

  近日,记者发现了一个重庆最短时间的红绿灯路口,其中一个方向的绿灯时间只有两秒,一次只能通过一辆车。两秒钟的绿灯,究竟要怎样才能通过?驾龄7年的师傅10日下午全神贯注地守候在这个路口。看到红灯倒计时显示到3的时候,就准备踩油门了,绿灯一亮,马上轰油,刚刚驶过地上画的白色示意线,绿灯就变为黄灯了。“我们习惯了。”一位长安车驾驶员对这个路口很坦然,“正好可以练技术,好耍得很!”他们觉得,这个路口绿灯时间增加一点是可以的,不过就算不增加,也可以利用黄灯时间,飚车通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