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吐乌大高速公路两车发生追尾 300多车辆被堵

2011年12月18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18日电(记者 陶拴科)18日中午,国道216大黄山至乌鲁木齐在米泉上沙河附近时,两辆大型货车发生追尾,造成上行路线全线堵塞,被堵车辆排队近20公里,约300车辆被堵。

  记者获悉,刚下过小雪的路面,没有结冰,但是路面很滑,高速公路卡子湾交警大队警官解释说,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即出警进行救援,但是追尾事故车辆受损严重,加上路面滑对救援造成一定困难。另外记者发现该路段堵车长达10多公里,近300多辆车辆被堵死。

  截至记者发稿,道路疏通工作还在进行。被堵得大车司机王师傅说,他已经在这里停留了近一个小时,一点都没有动,彻底堵死了。

  现场指挥的卡子湾交警大队交警说,目前已经堵了一个多小时,排队车辆已经超过15公里。

  据悉,216国道是新疆南北交通的大动脉。(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