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省旅游局干部遇车祸致1死2伤 伤者无生命危险

2012年01月04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巴东1月4日电(记者 上官纯青)湖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操福善、省旅游局在巴东挂职的副县长童建新及所带车辆司机一行三人于3日在巴东县参加“三万”(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 活动时发生车祸,导致一死两伤。

  记者4日从湖北巴东县获悉,受重伤的的司机李载山已无生命危险,目前在恩施州中心医院治疗,副县长童建新受轻伤,无大碍。

  3日上午11时许,操福善、童建新及所带车辆司机一行三人,在巴东县清太坪镇开展“三万”活动途中,当乘车行至清(太坪)-木(竹坪)线双树坪村7组朝阳坪处时发生翻车事故,操福善因伤情严重,经抢救无效于12时10分以身殉职。(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