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人山中服毒身亡 去世五月尸身未腐烂

2012年01月05日 09:43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石市黄金山开发区汪仁镇马鞍山村一名男孩,日前在上山打野兔时,在山沟边发现一具呈干尸状的男性遗体!昨日(4日),当地警方证实,死者为马鞍山村村民汪某,死亡时间至少5个月。

  据发现干尸的男孩介绍,当天,他到青龙湾打野兔,走到半山腰的水沟边时,他发现有个人坐在地上,背靠一棵小树,他上前喊了两声,没有动静。定睛一看,才发现这个人已经死了,吓得飞快地跑下山报警。

  黄金山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尸体已呈干尸状,但未见腐烂,在尸体旁边还有一个农药瓶子。经当地村民辨认,死者是马鞍山村村民汪某,今年73岁。汪某有2个儿子和3个女儿,平时跟小儿子、儿媳一起生活。6月24日,汪某因家庭纠纷离家出走,一直未回家。

  法医赶到现场调查后认为,汪某死亡时间至少有5个月,但尸体为何半年不腐,主要是死者系服毒身亡,农药杀菌起到了防腐作用。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东楚晚报记者 刘艳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