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名北京大学生五台山遇险 1人下落不明

2012年01月05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1月5日电 (范丽芳)5日,记者从山西省五台山公安局获悉,当日下午5点左右该局接到救援电话称,有3名驴友被困五台山。

  接到救援电话后,该局随即派出30多名公安、武警赶往事发现场。山西省五台山公安局纪检书记刘大应介绍,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被困的是3人,其中2名已被当地僧人救出。

  救人的谭师傅称,被救的其中1名为清华大学学生;另有1名在澡浴池附近失足滑落,下落不明。

  刘大应告诉记者,现在正在赶赴现场的途中。由于天色渐暗,积雪较多,无法驱车前往,只能步行。“现在气温在零下30度左右,寒气逼人,但是我们会尽快赶往现场开展施救工作。”

  此外,山西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也在当日接到求助电话,随即派出三个方向的12名救援队员、3辆车,向事发地点集中,预备队员也将随时根据前方情况准备出发。

  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队已经到达台怀镇,协助当地公安部门,准备开始进行搜救。(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