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安阳天然气泄漏后起火 17辆消防车现场排险

2012年01月10日 09:29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南安阳天然气泄漏后起火17辆消防车现场排险
消防人员现场排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晚上7点多,安阳市彰德路与人民大道交叉口南100米,路西侧一天然气管道因施工破裂,导致大量天然气泄漏,随后燃起大火,火苗蹿起3层楼那么高,幸而没造成人员伤亡。

  当晚8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彰德路西半幅道路已被民警拉起警戒线,一道道火焰自地面冲天而上,映红了整条街道。

  “晚上7点40分,事故处喷出天然气,气柱有七八米高。”在事发现场对面开小卖部的王先生说,“大概在7点20分,有人见到一辆挖掘机在该处挖土施工,可能是挖掘机将地下的天然气管道挖破了。”

  消防部门先后出动17辆消防车、7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抢险。安阳市华润燃气公司迅速调派2支抢险队和1支维修队赶赴现场,协助消防部门共同灭火。

  “这是供气主管道,如关闭此处将导致全市近一半区域的天然气停止供气。”工作人员称,由于燃气管道联网,他们采取分头关闭主管道和子线阀门的方式阻断燃气向着火点输送。

  当晚11时40分,大火在熊熊燃烧3个多小时后彻底被扑灭,随后交通恢复畅通。(大河报 记者 张志立 实习生 宋昆 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