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子遇车祸受伤入院治疗蹊跷坠亡 曾三次支走旁人

2013年04月07日 10:38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男子从医院四楼病房坠楼身亡。尹博林 摄
                                 男子从医院四楼病房坠楼身亡。尹博林 摄

  “我只是回去给他拿换洗衣物,怎么回来他就那么不在了 ?”张女士坐在医院走廊尽头的长椅上埋头哭泣,这句话她已经抽泣着重复了好几遍。

  昨天上午,41岁的晏林因为给车撞伤,被送到昆明市中医医院治疗。然而令亲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车祸中幸免于难的晏林入院不久,在下午两点左右,从住院楼四楼的阳台坠下,撒手人寰。而晏林的家属表示,晏林出事时,病房中只有肇事司机在场,他们不相信晏林会选择自杀,希望能找出真相。

  路遇车祸 “他像是故意撞上来的”

  晏林的妻子张女士介绍,昨天早上9点左右,她接到丈夫的电话:“老婆,我想你了,我要来看你。”她在福德村做生意,三五天才能回家一趟,丈夫都会经常来村里看她。她正等着丈夫时,晏林又打了一 个电话过来,“老婆,我来看你的时候出了车祸。”

  上午9点25分,张师傅开着车经过南二环下春城路匝道时,远远看到前方十米左右,素不相识的晏林站在主道和辅道中间的水泥墙墩边上。张师傅回忆,当时他的车前方正好还有一辆面包车,“他一见面包车开走,就立刻冲到马路中间,撞到我的车上了。”想起这一幕,张师傅仍然觉得奇怪,他感觉,晏林像是故意撞到他车上的。

  见倒在地上的晏林意识清楚,但腿受了伤,于是张师傅和晏林一番商量后,将他送到了关兴路昆明市中医医院治疗。由于这家医院当天不能做CT,张师傅和随后赶来的晏林的妻子张女士和大舅子张先生一起,将晏林送到空军医院照了片,然后又返回昆明市中医医院治疗。

  “既然中医医院很多检查都做不了,肇事司机为什么非得要来这家医院治疗?”晏林坠楼后,其大舅子张先生回忆起来觉得有些不对劲,认为张师傅将晏林带来这家医院治疗值得怀疑。但这个说法让张师傅很不认同,“因为我在官渡广场附近上班,对这家医院的地点比较熟悉,而且当时已经跟晏林商量经他同意后才带他来这里的。”

  医院坠楼 他曾三次支走旁人

  从空军医院检查回来,张先生亲手把晏林扶上病床,他记得,那时候晏林双腿都受了伤,根本站不起来,全靠几个人一起扶着。张师傅也模糊想得起,他见晏林腿虽然只是骨折,但要走路也是十分费劲。

  此时已经是中午十二点,病房里没有别的病人,除了病床上的晏林,在场的就只有他的妻子张女士和大舅子张先生,还有撞到他的张师傅夫妻俩。因为还有工作,张先生提前离开了,“走之前,晏林还跟我说了句‘麻烦你了’。”这是一句得体的告别话,张先生觉得,晏林的意识是清楚的。

  “老婆,我好疼。”反复向妻子诉苦多次,晏林也没有别的话语,可没过多久,他让妻子回家给他带点换洗的衣服。“我看他也没有什么大事了。”张女士表示,因为张师傅答应会照顾好晏林,她也就没多想,放心地回小板桥给丈夫拿衣服,随后张师傅的妻子也回家了。“可是我刚到家,就得知晏林出事了。”

  晏林出事时,就只有张师傅在一旁陪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晏林会坠楼身亡?晏林的家属们有很多猜测。晏林躺在病房中靠墙的病床,和那道通向阳台的玻璃门之间还隔着两张病床,阳台上的玻璃门是可以打开的,一米来宽的阳台,外侧的水泥栏也有一米多高。晏林的家属认为,晏林已经行动不便,不可能自己爬到阳台上再翻出去。

  可张师傅记得,晏林的家属和自己的妻子离开后,病房中就只剩下他和晏林两人。“当时他就不住地叫疼,问护士为什么还不来给他打针。”他连着两次叫张师傅出去叫护士,可护士一直没来。

  第三次,晏林再次一边叫疼一边催着张师傅再去叫护士。“我就走出病房去叫护士,大约出去了一分钟不到。”张师傅表示,他还在护士站时,就隐约听说有人坠楼,然后他走进病房,发现晏林不在里面。“我这才知道是他坠楼了。”

  院方负责人表示,晏林从空军医院检查回来后,医生发现晏林右腿有骨折,便给他打了石膏,但还没来得及做其它检查和治疗,晏林便已坠楼身亡。

  死者妻子 “不相信他会自杀”

  在医院看到晏林的遗体,张女士已经泣不成声,5岁的儿子在一旁若无其事地玩耍,更让她看到了这个悲剧给家庭带来的不幸,“以后我和儿子,要怎么活下去。”

  在张女士眼里,晏林是个合格的好男人。“他是好丈夫,也是个好父亲。”张女士说,晏林父母早亡,他每个月用电动车拉生意,没事就在家里带孩子,对妻儿都特别细心呵护。两人的月收入不过4000多,还要供孩子上学,但夫妻俩从来不因为经济起纠纷,“我们感情一直都很好。”

  丈夫不幸坠楼,张女士仍不相信会是自杀,她觉得晏林平时心态乐观,也从没有表露过轻生的意图。“最重要的是,他是不会舍得我和孩子,就这样离开的。”

  目前,官渡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吴胜琴)

【编辑:马婷婷】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