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表弟邂逅已婚表姐同居生子 以3.5万将孩子送人

2013年08月21日 10:27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核心提示

  24岁的表弟和30岁的表姐第一次见面相认,竟彼此萌生了爱慕之情,表姐更是主动提出离婚,不在乎家人和世俗的强烈反对,坚决跟随表弟同居在了一起。两人当初不理智的结合,给日后关系崩塌提前埋下了伏笔。

  一路堆积而来的种种隐患和担忧看似平息了,却最终随着女方怀孕又渐渐凸显了出来。无法结婚且无力抚养孩子的这对男女,在经济的重压之下误入歧途,男方以3.5万元的营养费为由,偷偷将亲生儿子送给他人抚养。

  男友把儿子弄不见了

  今年2月24日,何梦在铜鼓县妇幼保健院生下了一个男孩。这段时间,男友涂辉一直悉心在旁陪护。

  2月26日晚上,躺在床上的何梦,忽然听见涂辉和一个人打电话:“林姐,你过来帮我带下小孩吧!”接着,涂辉就把儿子抱走了。第二天上午,何梦还看见涂辉抱着儿子来做身体检查,可当天上午,他就又急匆匆地把儿子抱走了。

  “我去万载有点事,两三天就回来,小孩先请人带着。”涂辉走后,何梦的脑海中翻来覆去都是他临走前的这几句说辞。

  涂辉说只是请人帮带下,身体尚虚弱的何梦也很能理解——她的儿子确实也没人愿意照看,

  涂辉这么做也是迫于无奈。

  直到涂辉走后的当晚,他的电话竟然打不通了,此前的连番举动这才令何梦起了疑心。在惴惴不安之中,何梦捱到了3月2日,这时本该已经返回铜鼓县的涂辉,打来了一个电话,何梦一看,是个陌生号码。

  “孩子在哪?”何梦紧张地问。“别人在带,放心。”涂辉轻松的语气,在何梦听来心感不安。

  “你回来的时候把孩子抱回来!”何梦在电话里喊了起来。涂辉却依然在电话那头轻松地回应:“我没有带小孩那人的电话。”

  何梦猛地挂断了电话,越想越不对劲,她强忍住心里的慌张,拨通了110。

  3.5万元达成送子协议

  “老板娘,你这么富态,肯定有好几个小孩?”2013年春节期间,涂辉到一个家具店里买桌子。在和老板娘林萍闲聊时,涂辉恭维着。

  谁曾想,涂辉这句无心的问,正好戳到了林萍的痛处。虽林萍已30岁,一直不能生育,虽然一直在接受治疗,但还没有好转的迹象。

  “我到现在还没生过呢,你要是有的话,就给我介绍一个!”林萍勉强地笑着。她非常想领养个小孩。

  没想到涂辉十分认真地和林萍互留了电话。“有这样的机会,我会联系你!”说完,涂辉就走了。林萍随口一说,还以为涂辉是跟她开玩笑。

  不久,涂辉的电话真的给林萍打来了。

  2013年2月22日,何梦已近临产期,一心卖子的涂辉通过电话和林萍协商好了,以3.5万元的“营养费”名义,将孩子送给她来养育。

  2月24日,何梦产下一个男婴。当晚,林萍来到医院看小孩时,涂辉还以没钱付医药费为由,向林萍要了1300元。这一切,作为孩子生母的何梦完全不知情。

  3天后,涂辉称去万载,抱着孩子告别了何梦,在铜鼓县城西湖广场见到了林萍。他收取了3.5万元后,将儿子交给了对方,头也不回就走了,只身去了湖南、广东等地。

  表姐为表弟提出离婚

  涂辉和何梦相识于2011年10月,素不相识的两人都前来参加外婆的寿宴。

  当晚,因为外婆家里小,住不下,涂辉就和母亲、何梦3个人住在了铜鼓县林业宾馆。开了一间房,三张床涂辉睡中间那张。临睡前,三人闲聊起来。

  “难怪你也喊外婆!”涂辉和何梦几乎同时惊呼道。原来,涂辉和何梦两人的母亲竟是亲姐妹。只不过涂辉父亲是新余人,涂辉一家并不常在铜鼓县,所以早年间两家隔得远。

  “你大我6岁,是我的表姐。”涂辉高兴地说道。

  涂辉老家是铜鼓县某乡镇,已经24岁的他没有固定工作。从那次遇见何梦开始,单身的涂辉,竟将已婚的表姐作为追求目标,开始发动猛烈的攻势。涂辉不断打电话约何梦出来玩,还称自己在外面承包工地……在涂辉的甜言蜜语攻势下,何梦渐渐迷失。

  认识涂辉还没到4个月,何梦主动向丈夫提出了离婚。2012年初,没有工作收入的何梦,来到涂辉在铜鼓县三都镇租的房子里,和他同居了。

  同居期间表弟“出轨”

  因为两家人的反对,涂辉和何梦一直没举行婚礼。

  何梦家人很反对两人在一起,何梦父亲多次怒指“涂辉喜欢骗人”。而涂辉的家人起初也反对两人结合,还劝何梦早点离开涂辉,但后来这对表姐弟坚决地走到了一起。

  两人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后,何梦渐渐发现了涂辉的“真面目”:“在家里从来不做事,没钱用的时候就找他爸要,偶尔还会问我要钱。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没有出过一分钱,都是我出的生活费。”

  在两人同居期间,涂辉又和镇上一名17岁的女孩有了暧昧关系。为了这次出轨,当事两家人又是闹得一阵风雨,何梦的家人,还专程去这个女孩家进行劝阻。

  涂辉究竟是做什么工作的?何梦一直不太清楚。她只记得,在2012年有一次,涂辉带她乘出租车到了万载一工地看了一下情况,在工地旁吃了晚饭就回来了。

  2012年6月,何梦怀了身孕后,两人搬到了铜鼓县城租房住。

  父母均放弃孩子抚养权

  何梦报案后,涂辉被公安机关列为了网上逃犯。今年4月29日,涂辉悄然回到铜鼓县,谁知刚回来,就被警方一下抓住了。

  3.5万元的营养费到哪儿去了?涂辉向警方交代说自己被骗了2万元,其他钱做生意全亏掉了。但当何梦质问他时,涂辉又称一部分钱用来还了高利贷。但即便是这样,何梦一直努力帮何辉开脱,向警方求情,辩解涂辉是无罪的。

  涂辉、何梦生育的孩子,这时却不知道怎么安排。涂辉、何梦两家人当初就反对两人在一起,现在也都不能接受这个孩子,按照我国《婚姻法》规定: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不得结婚。涂辉和何梦无法取得合法婚姻关系,更无法拿到准生证,小孩将来的落户都会成问题。以两人现有的处境,根本不具备抚养能力。

  经过协商,涂辉和何梦自愿放弃了对小孩的抚养权,并由公证处进行公证,转由其他经济条件较好且自愿抚养的人进行抚养。而涂辉的行为最终逃脱不了法律审判,因涉嫌拐卖儿童罪,涂辉已经被铜鼓县检察院起诉到了法院。(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新法制报 文/丁传富 记者刘帅)

【编辑:吴涛】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