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子酒店宿醉醒来旁站赤裸女 背上500万“赌债”

2013年12月04日 11: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当事人怀疑自己被诈赌遂报警 警方称证据不足未予立案

  警方介入后“债主”们均否认有赌债一事

  宿醉之后一觉醒来,陈红斌发现自己竟躺在厚街一家酒店的床上,旁边还站着一个全身赤裸的年轻女子。他挣扎着起来去酒店前台结账,被告知已经有人替他把钱付了。

  更让他吃惊的在后头:几天后,当晚跟他一起喝酒的刘某告诉他,那晚他喝醉后打牌输了500万元,并当场写下两张欠条给刘某和另一名打牌人朱某,一张100万元,另一张400万元。这是记者近日接到的一宗报料。

  陈红斌怀疑自己当晚被人下药后诈赌,遂向厚街警方报警。警方最终因证据不足,未予立案。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厚街警方证实了这种说法。

  前日记者致电该事件中的当事人之一刘某,他称当晚大家确实喝了酒、打了牌,但输赢只有1万元左右,并没有陈红斌写欠条之事。至于他自己说过的500万元赌债,他则称“记不清楚了”。

  陈红斌对警方不予立案一直耿耿于怀,并表示怀疑是刘某、朱某“做局”要讹之前朱某欠他的百万元货款,希望警方能予立案调查。对陈红斌这种猜测,刘某、朱某均予以否认,朱某同时否认了陈红斌说的自己欠他货款一事。文/记者吴城华

  事发

  宿醉醒来后“被”欠500万元赌债

  43岁的陈红斌是福建人,去年起在厚街做鞋材生意,认识了莆田商会名誉会长刘某,又认识了与刘某交往较深的生意人朱某。

  今年1月29日晚,在刘某和朱某的连番催请之下,陈红斌来到厚街一家酒店的KTV包厢喝酒。陈红斌到达后,刘某端起一杯倒好的红酒递到他手里,要他干掉。

  10多分钟后,陈红斌已经四五杯红酒下肚,开始感觉有些晕。“此时进来一个留着小胡须的人,我跟他喝完一杯酒之后意识就开始模糊,之后发生的事情就都记不起来了。”陈红斌说。

  第二天上午10时许,陈红斌醒来,吃惊地发现自己是躺在酒店的床上,头非常痛。更加令他吃惊的是,床边还有一个全身赤裸的年轻女子。“我吓了一跳,因为并没有找她。”陈红斌说。陈红斌挣扎着去酒店前台结账,却发现有人已经把钱付了。

  “后来我隐约记起当晚曾有人说过我的字写得挺好的。”陈红斌说,“又听说我当晚欠了不少赌债,于是赶紧给刘某打电话询问。”

  陈红斌向记者提供了2月4日晚他与刘某的电话录音。刘某:“你(指陈红斌)写给我100万,(写给)阿四(朱某)400万……阿四3盘3万我少他,你都一起拨到他那里。”

  陈红斌之后又打电话给朱某,朱某说“玩扑克的事,你明早过来说”。还说“我少你的钱一分也不会少,你少的钱也一分不少”。

  陈红斌告诉记者,去年12月31日,他曾卖给朱某200多万元的皮料,到目前为止,朱某还欠他100万元的货款。陈红斌怀疑自己当晚被下了药后诈赌,于是才写下500万元的赌债欠条。

  说法

  警方称证据不足无法立案

  2月5日,陈红斌向厚街警方报案。

  陈红斌提供的一份2月5日的“报警回执”显示,厚街派出所当天受理此案,但并没有调查出结果。之后,陈红斌多次以“聚众赌博”和“诈骗”等向厚街警方报案,但一直都因证据不足难以立案。最终警方以聚众赌博之由对当晚的参赌人员各罚款500元。

  前日厚街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称刚开始的时候,陈红斌说涉案金额有500万元,警方认为数额较大,决定立案侦查。但侦查之后发现证据不足,就撤案了。

  蹊跷

  两“债主”均不承认有500万赌债

  蹊跷的事情发生在陈红斌报警后——刘某不承认有陈红斌写欠条这回事了。

  刘某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当晚他确实和陈红斌等人在酒店KTV包厢里喝了酒。“当晚我准备买单,但是陈红斌说要打‘三公’,谁赢了谁买单。”刘某说,最后他赢了7000元左右,然后就全部消费掉了。刘某说,陈红斌当晚还向他借了2000元去开房。

  至于刘某在电话中曾说的陈红斌欠下500万元赌债,刘某说,那天他喝多了,陈红斌给他打电话时,他还有些晕,“可能是开玩笑”,“具体说了什么也忘记了”。

  “如果他欠了我500万元,就叫他还给我呀!陈红斌是不是有神经病?”刘某说。

  另一名当事人朱某接受记者面对面采访时则称:“欠债还钱是天经地义的事,如果说下药给他(陈红斌)的话,就叫他拿证据出来。”

  记者给朱某看陈红斌提供的两人的电话录音记录,朱某说“不是我的电话”,又表示“想不起来了”,然后借故走开。

  目前陈红斌对警方不予立案一直耿耿于怀,并表示怀疑是刘某、朱某“做局”要讹之前朱某欠他的百万元货款,希望警方能予立案调查。

  对陈红斌这种猜测,刘某、朱某均予以否认,朱某同时否认了陈红斌说的自己欠他货款一事。

【编辑:白琥】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