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子与公务男同居 公务男寻求刺激爱上另一个女人

2014年04月16日 09:05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女子与公务男同居 公务男寻求刺激爱上另一个女人

易星 绘

  洪砖:

  昨天终于在新华书店找到了你的书,一个晚上读完,我试图想找到同病相怜的人,与他们共饮良药,很遗憾,很少看见像我这样的“病人”。

  在我最美的年纪,身边围绕着很多男孩,他是其中之一。

  那时,大6岁的他把我视为女神,什么事情都能想到办到,真可谓百般殷勤,千般讨好。被他追的那段日子,我觉得特别幸福,于是排除了其他人,他成了我的惟一,我也成了他的爱情俘虏。

  也许你懂得,当一个女人爱上男人时,往往不顾一切,全身心地投入和付出,我也不例外。相爱半年时,他要我搬去同居,我欣然同意。

  住进了他的房子,我甘心情愿沦为他的“仆人”,每天早上,我都会像闹钟一样准点起床,为他煮面条或者熬粥,或者去打粉回来,然后帮他挤好牙膏,再然后把烫洗整洁的衣服递到他手中。刚开始,他受宠若惊,加倍地宠爱我,有时会给我制造一些惊喜,比如从衣服里抽出一枝玫瑰,掏出一些小礼品,让我感到生活原来如此浪漫和温暖!

  我更加死心塌地认定了这个男人,他就是我一生一世想要的依靠。

  也许日子久了,再好的东西也都会变得平常,甚至理所应当地麻木起来。

  他是公务员,在我们同居两年后,他被单位提为副职,于是开始没完没了的应酬。今天这个请,明天那个请,没人请的时候,朋友之间互相作东,反正他习惯了那种酒场上的刺激生活。曾经的浪漫和惊喜慢慢地减少,甚至完全退出了我们的生活。

  我也逐渐感到寂寞和无趣,早餐有时懒得为他做了,让他自己解决,后来连牙膏和衣服也不帮他弄了,他开始抱怨,觉得我不够贤惠,不够体贴。

  我反问他对我怎么样?

  他一味地强调他是男人,工作在生活中占有很重的比例,总之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他必须要有人脉,才能有发展。

  先前,他每周还会有一两天时间留给我,后来连周末都被挪用了。我越来越心冷,孤独的时候,也与朋友相约一起去玩,在家时便上网玩游戏和聊天。

  但是每天晚上,我仍然会期待他回家的脚步。

  有时听到有人上楼梯的声音,我会冲到门口,透过猫眼望出去,结果一次次感到失望,他不回家的时候,我无法安心入眠。那种感觉很受煎熬,直接导致了我患了失眠症。

  他从晚上十点慢慢地拖到凌晨一两点甚至更晚,偶尔还会通宵不归。我怀疑他在外面有了人,不然怎会一点都不牵挂我?牵挂他的家?

  如果家是心灵的港湾,那他显然已经没有心了。

  我们开始发生争吵,冷战,我甚至“离家出走”。起初他还会去找我,给我电话,后来不闻不问,毫无感觉。

  有时候,他通宵不回家,据他自己说跟人应酬打麻将去了。我半信半疑,心里有很多疑问。一次,我问他究竟还爱不爱我?他回答:不知道。

  我觉得特别心寒,想想自己跟了他4年多,那么好的青春年华都托付在他的身上,怎么会变得如此陌生?一日,我提出结婚,心里想着,也许有了婚姻保障,我们仍然可以有情有爱。但他拒绝了,称事业未成,还没有结婚的本钱。我认定他不想结婚,于是跟朋友们说起,他们也都赞成我的看法。大家都觉得,一个男人若爱一个女人,肯定会给她婚姻。

  他父母很喜欢我,觉得我是一个过日子的女人。于是我找到他父母,希望他们给我帮助,两位老人早就有这种想法了,他们很想抱孙子。他们找他谈话,催促快点结婚。

  他很恼火,觉得我很阴险,竟然要他父母给他施加压力,他不吃这一套,让我断了结婚的念头。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他想结就结,不想结谁都别想强迫他。说这话的时候,他看着我,眉梢眼角都生出了憎厌来。

  最后他冷冷地说:先前那个温柔、体贴、可人的女子哪里去了呢?你怎么会变成这样一个人!日久见人心,果然是真理!

  一个女人想结婚,好像变成了十恶不赦的罪人,情何以堪!我的心死了一半。

  后来,他觉得外面的女孩子谁都比我可爱,比我优秀。终于,我发现他和一个相貌气质非常普通的女孩子在一起。那一刻,我绝望透顶。

  爱情已经死了,分手是不可避免的结局。

  我真想不明白,当初那个信誓旦旦的男人,那个承诺要给我一辈子幸福的男人,为什么那么快就变了心?为什么我全心全意的付出,换来的却是致命的伤害?

  在最后一次谈话中,他也觉得自己委屈,说刚开始的时候,他打定主意想好好爱我,与我白头到老。可发现我慢慢地变了,变得已经不是从前的我,让他觉得害怕。他向往的爱情,首先是自由的,而不是遭遇绑架,让人窒息……

  我流尽了最后一滴辛酸而又咸涩的眼泪。

  或者,世纪末日就是那个样子,心碎了一地,黑暗彻底笼罩了我,我看不到一丝丝阳光。死的念头一次次纠缠着我,可是当我看到逐渐苍老的父母,我连死的勇气都没了。活下去,为了父母。

  我一下子老了五六岁。

  很快,传来一个消息,他跟相识不到两个月的女人登记结婚了。我惊呆了,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样对我?难道他真是狼心狗肺?绝情寡义得令人发指,朋友们都为我打抱不平,让我忘记他。

  可我能忘记吗?

  我心里充满了恨和懊恼,如同生活在地狱里。洪砖,你能给我一杯忘情水吗?

  ——需要忘情水

  需要忘情水:

  你好!很多人都在寻找这种水。“忘情”这玩意,不能造出矿泉水,只能制造泪水,前者甘甜,后者苦涩。

  其实,爱情这盘棋,从来只有双赢和双输的结局。先爱上的未必会输,但是,爱得过于认真执着,而没有棋逢对手,那就是一盘必输的棋。

  曾经看过一个很有意思的段子,因为太长,无法全部展示,只能摘取部分:

  男:你知道吗?我每天在想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过。

  女:要是你的心里没有我,我马上便会离开你。

  男:不可能,我的心中一直也是这样期盼着。

  女:若有其它女人勾引你,你能保持清醒?绝不搭上她们吗?

  男:还用说,这是理所当然的。

  女:若我成为你的妻子,那我肯定有天会人老珠黄,变得很丑,但届时我必会相夫教子,孝顺你的双亲。

  男:亲爱的,这样的话太令我感动了,简直是梦寐以求。

  ……

  女:当你愤怒时,你会虐打我吗?

  男:不可能,那种事简直是一种犯罪。

  女:你能不能让我掌管你的工资,当你的财政大臣?

  男:当然了,有些话不用说得太明白

  女:你爱我是为了性吗?

  男:这种话令我很恶心,请不要再这样说了

  女:你真好,我要永永远远也爱你!

  顺着读是初恋时男人的心情,反过来读则是男人婚后的状态。对于某些男人来说,没有得到女人之前,女人是他心中一块宝,得到之后便成了一根草。

  有时候,是女人自己把自己推向了这种难堪的境地。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时,往往孤注一掷,把身家性命一股脑儿投了进去。像你,当他追到你时,你便把自己当作一个“仆人”,承包了他的衣食住行吃喝拉撒。起初他受宠若惊,后来慢慢习惯,再后来变成了理所当然。

  感情这玩意,就像小时候我们玩的过家家,太认真就不好玩了。人生很多东西,妙就妙在“玩”字上,当然这个“玩”不是玩弄,而是一种心态,只有在虚实之间穿梭,彼此才有吸引力。说得更直白一些,就是雾里看花那种朦胧感,即便身与身的距离为零,心与心的距离还得保留几厘米,看不穿彼此才有吸引力。

  当你过于爱他,紧张他时,他就不紧张了,因为他已经看透了你不会离开他,即使把你伤得一塌糊涂,你还会像一条宠物狗一样舔着他的脚。

  这种男人一般都太过自私和功利,爱自己远胜于爱你。他的自尊、他的骄傲、他的需要都要比你的爱来得重要。你尽管很爱他,但你永远是他最后一个选择,他的心思要用在那些得不到的人和事上。所以,他不会很爱你,而这样一个不是很爱你,暂时也不想用全部的心思和时间去爱你的人,是很容易被这个世界诱惑,他不属于你,不仅是现在,还有未来。

  男人真爱一个女人时,最高境界应该就是娶她了,其它都是空谈。要知道娶一个人,一辈子在一起,需要很大的勇气,需要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能做出的重大决定。所以在没有嫁娶之前,所有的情情爱爱都不堪一击。

  这婚姻必须是男人自愿给的,女人若去强求,必定是悲剧,即使拥有也将变成噩梦。

  爱是一生的事情,需要两个人完成,只有两个心里有爱的人,才能牵手穿越尘世的风雨,一起走向爱的地久天长。

  现实终究是这般残酷,再美好的爱情,最终都会输给时间,输给欲望。“人生就像一袭华丽的袍子,里面长满虱子。”张爱玲的人生总结,如针一样击痛我们虚伪的灵魂。

  在感情的世界里,女人容易受伤,有时并非女人遭遇了薄情郎负心汉,而是女人在感情谢幕时不愿面对自己,理智而清醒地给自己做个了断。

  有些感情的伤痕是不需要修复的,也是无法修复的,与其让伤痕郁结成一辈子的疼痛,还不如在伤痕上再补上一刀,彻底了断,不再纠缠。

  真正的爱情,不是付出全部,而是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爱一个人没有回应,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地走开。在爱情里,最在乎的一方,最后往往输得最惨。找个让你开心一辈子的人,才是爱情的目标。最好的,往往就是在你身边最久的。所以,选爱人不需要太多标准,只要这三样:不骗你,不伤害你和陪着你。

  所以,我建议你还是放弃这个男人吧,重新等待一个懂你、惜你、怜你、一如你爱他一样爱你的人。这样的男人肯定存在,只是要你愿意把过去那段感情重新洗牌和彻底忘掉。

  你对自己好,就会变得更出色,在别人眼里,就更有价值。而你对别人付出太多,自己就会变得更薄弱,你的利用价值完了,也就完了。所以,别老想着取悦别人,你越在乎别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悦自己,并让别人来取悦你,才会令你更有价值。一辈子不长,对自己好点。——洪砖 (南国今报记者洪静)

【编辑:王硕】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