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寂寞男难抵“钓鱼女”诱惑 与其发生关系被索钱

2014年08月18日 11:25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8月15日,在大庆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第四看守所,刚刚进来几天的在押人员李文军(化名)见到记者时,眼圈一红,眼泪在眼眶打转。

  林雪涛警官告诉记者,李文军进来以后,十分上火,嗓子都哑了,饭也不怎么吃,经过几次开导,情绪才稍有好转。

  “我本不该来这个地方,都怪我一时糊涂,被人设计,掉入陷阱,现在只能打掉牙齿往肚里咽!”李文军惆怅地说。

  寂寞无聊微信结识年轻女孩

  李文军38岁,人长得清瘦。10年前,他带着妻儿来到大庆,夫妻俩以收废品为生,几年后在大庆买了房子。后来,因家庭琐事,两人在2008年离婚。

  李文军又找了一个女朋友,两人贷款买了一处新房子。今年3月,女朋友生孩子后,回了娘家。

  李文军一个人生活,时间长了,难免寂寞难耐,便上微信聊天,打发时间。

  8月6日晚,李文军上微信时,一个女孩和他打招呼,他便加为好友,并告诉女孩,他买了一辆车跑私活,女朋友回娘家了,他一个人在家。

  女孩说,她今年27岁,叫小美(化名),是一个打工人员,在朋友家住。随后,女孩给李文军发来她的照片,胸部十分裸露,李文军感觉不太好,想把对方删除。可女孩说:“我明天去东风新村面试,你开车拉我去吧。”

  主动接近他两次回绝了对方

  第二天13时许,李文军开车到红岗区小美的朋友家,将其接上车。

  第一眼见到小美,李文军发现这个女孩长相很普通,与照片上的人差距很大。

  路上,小美说:“我在朋友家住不方便,也没地方去,要不去你家住一个星期吧,找到活我就搬走。”

  “不行,我女朋友回来撞见了不好。”李文军一口回绝。

  到了面试的单位,小美让李文军跟她进去参谋参谋。

  小美应聘的是做饭的活,老板给的工资不低,而且活也不是很累,小美便答应了。

  之后,李文军拉着小美往回走。小美说,其实她不太想干这个活。

  “现在工作不好找,你就在这好好干吧。”李文军说。

  “我是从家里偷着跑出来的,兜里没钱了,你借给我点吧。”小美说。

  “我兜里不到1000元钱,还得给车加油呢。”李文军又回绝了小美。

  一个引诱一个同样心怀鬼胎

  把小美送到地方后,到了晚饭时间,李文军说:“你也没吃饭,咱俩一起吃饭吧。”

  小美说:“那就去你家那边找个饭店吧。”

  到饭店要了几个菜,李文军开车没有喝酒,小美喝了一瓶啤酒后说:“你不喝酒也没意思,饭店说话不方便,要不咱俩打包去你家吃吧。”

  之后,两人把菜打包回到李文军家,李文军又去超市买了一箱啤酒。两人一边喝酒,一边聊天,不知不觉到了深夜11时,小美喝了4瓶啤酒,已经有了醉意,她到卫生间吐了两次,李文军扶着她,她倒在李文军的臂弯里,李文军把她抱到卧室的床上。李文军要吻小美,但被小美推开。

  李文军想,既然小美主动要求到他家,就是默许了要和他发生关系,他把小美推开当做是女孩固有的矜持。之后,便强行和小美发生了关系。

  索要钱财方才醒悟坚决没给

  第二天早晨,小美叫醒李文军:“你给我拿1万元钱吧。”

  “啥钱啊?我没有那么多钱!”“你包里有多少钱?”“五六百元吧。”

  “你先把这些钱给我,我把账号给你,过几天你有钱了,把1万元钱打给我。”

  这时,小美看见茶几上有个玉镯子,说:“给我吧。”李文军同意了。

  两人之后到外面吃了早餐,李文军将小美送回朋友的住处。下车时小美问:“1万元钱啥时给我打过来?”

  “我没钱!”李文军说。

  第二天,小美打了几个电话,催李文军打款,李文军称没有钱。小美说:“你再不打款,我就报警了。”

  之后,小美的朋友也打电话劝李文军:“你要是不打款,小美就报警了,你就得被抓起来,还是拿点钱私了吧。”

  李文军仍然没有同意,他咨询了一位律师和两个朋友,大家都说对方这么做构成了敲诈,他听后心里有了底。

  李文军想,如果警察找他,他就如实说出情况,他和小美发生关系是你情我愿,构不成强奸,对方向他索要钱款是敲诈。

  没有证据最终被警方带走

  李文军没想到小美真的报警了,8月11日中午,警方将李文军抓获。

  对于李文军所说的,小美并不承认,她说自己没有向李文军要过钱。

  李文军特别后悔自己没有录音,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小美向他敲诈勒索过。

  被送进第四看守所后,他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十分上火,几天吃不下一粒饭,“饭到嘴里,咽不下去。从来没想过,我会进这里!”李文军说。

  林雪涛警官看到他这种情况,几次开导,他才喝了一些粥。

  “这几天我想明白了,这件事都是小美预谋好的。她在微信里找单身男人聊天,发裸露照片,见面后主动投怀送抱,就是为了和男人发生关系后索要钱财,而我正好中了计。都怪我太寂寞无聊,想要找个女人解闷,结果被算计了,这个错误犯得太不值得!”李文军无比悔恨地说。

  玩微信要防陌生人

  李文军的情况是否构成强奸罪?该如何防范此类事件?对此,记者采访了黑龙江鹏帆律师事务所王帆主任。

  王帆说,李文军如果想证明自己没有强奸,还需要有其他证据证实。

  小美报警是在事发后几天,如果真是强奸,小美应在事发后的第二天早上及时报警。之后,小美又向李文军索要玉镯子,又让李文军帮助送她的朋友,还让李文军往她的账号里打款,这些不正常的举动都涉嫌敲诈勒索。

  公安机关应当调查李文军手机短信是否有小美发过来的账号,如果真有账号存在,就能证明小美有敲诈的嫌疑。

  小美在事发后频繁与李文军电话联系,令人匪夷所思,再加上小美朋友的介入,这个“强奸”案件存在很多疑点。

  不管案件最终结果怎样,都要在此提醒市民朋友,玩微信要谨慎,特别是对陌生人,应加强防范,在与对方不熟悉的情况下,不应聚到一起,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据大庆网)

【编辑:李欢】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