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孩患癌男友不离不弃 民政局为俩人办理结婚证(图)

2014年11月04日 12:50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女孩患癌男友不离不弃民政局为俩人办理结婚证(图)
听到海宁从嵩县打来电话说结婚证有眉目了,会香笑了
为了防止血栓,范会香要每天捏弹性球2000到3000次
懂事的弟弟花来接替海宁照顾姐姐无微不至

  ■“这辈子一定娶你为妻”后续

  嵩县民政局特事特办,近期将来郑州为俩人办理结婚证

  本报热线96678热得烫手,大家都想为会香和海宁操办婚事

  昨日,本报A06版以《“这辈子一定娶你为妻”》为题,报道了洛阳嵩县姑娘范会香和山东德州小伙于海宁的超越生死的爱情故事,人民网、光明网、网易、大众网等国内知名网站纷纷转发;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和记录频道、新华社、中国青年报、中国新闻社等中央级媒体也前来采写这对特殊恋人的感人经历;本报新闻热线96678热得烫手,省会爱心机构和爱心市民都想为这对恋人的婚礼尽一份心意……

  昨日上午,郑州晚报记者再次来到病房,范会香的弟弟范花来在病床边照顾姐姐,海宁去哪儿了?原来他去嵩县民政局办结婚证了。 郑州晚报记者 张翼飞 实习生 张念念 文/图

  会香弟弟从老家赶来

  接替海宁照顾姐姐

  昨天上午,范会香的精神不错,病房里又来了不少看望她的爱心人士。她戴上了本报实习生张念念细心购买的粉色帽子,之前那顶黑色的帽子很厚容易出汗,新帽子比较轻薄,上面还有蝴蝶结,小小的变化让她的心情好了许多。

  为了在婚礼举办前拿到结婚证,于海宁决定前往嵩县,找民政部门做最后的努力。一大早他就在省电视台的陪同下出发了,“亲爱的,等我的好消息”,海宁在会香的额头轻轻一吻,会香微笑,但海宁一出门,会香的眼睛就湿润了。

  照顾范会香的任务交给了从老家赶来的弟弟范花来。弟弟非常称职,中午,他给姐姐买来乌鸡汤增加营养,一口口喂给姐姐。

  为了方便照顾姐姐,范花来辞去了在烟台的工作,就近在嵩县工地上找了最重最累的装消防管的工作,只为多挣点钱给姐姐治病。那段时间,他每天要扛近200根钢管,每根钢管长6米、重一二百斤。“我特别佩服海宁姐夫,男人就应该像他一样,有责任有担当、不抛弃不放弃,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昨日下午5点左右,病房里的范会香接到于海宁从嵩县打来的电话,眼角眉梢都是笑意,声音里满是喜悦,经过海宁不懈的争取,当地民政部门决定特事特办,最近几天派工作人员来郑州,在病房里为小两口现场办理结婚证书。

  多媒体联动

  大家都想为婚礼出力

  昨日,本报有关报道的微博、微信在网络上传播后,也收到了特别的效果。截至昨晚7点30分,微博的阅读量达到4.8万,转发68次;微信的转发量也在千次以上。不少名人大V在转发微博微信后还留言评论,呼吁更多人关注这对感人至深的“知心爱人”。

  河南省文明办副主任 @赵云龙:请大家帮助她!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 @主持人张明:我捐300元!工薪阶层,略表爱心,再次通报,婚礼祝福,我来承担!

  @昭元摄影 也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祝福洛阳女孩范会香和山东小伙于海宁的爱情能感动上天,战胜病魔!

  @郑州19楼:【这辈子一定娶你为妻 让我们相信爱情】郑州19楼婚天喜地版块发出邀请,请小伙伴们为他们送上祝福,汇集天下美好促成一桩难得姻缘!有爱心的你快来报名哦!

  @廖谦:有爱的情侣!希望他们也能在郑州感受到爱!

  @肿瘤专家陈小兵:刚刚看过小范,她很乐观,很坚强!

  …… ……

  众多爱心人士,特别是婚庆公司的从业人员拨通本报新闻热线96678,愿意给范会香和于海宁的婚礼提供司仪、花车、婚纱礼服等各种相关服务。而郑州晚报记者了解到,现在每一项服务都不缺,需要的是怎样协调好关系,让爱心机构都有机会参与,而不是被某一家完全包办。而因为婚礼当天,会香和海宁远在山东、嵩县的亲朋好友都会来参加和表示祝福,最需要的是能有一家酒店提供接待的场地,并能给这些客人准备一桌婚宴。

  另外,范会香已经开始放疗,让身体恢复得更好才能够举行婚礼,但因为治疗费用昂贵,目前她的账户上只剩下300元钱。急需大家为她募集费用,她的账户:2455419980130666300 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建设路建设银行支行 户名 范会香。

  希望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给她提供捐助。毕竟,如果不能保证治疗,婚礼也难以进行。本报将与省会关注范会香和于海宁的众多爱心媒体一道,尽最大的努力,助推这对特殊情侣的婚礼圆满成功!

【编辑:叶攀】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