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子酒后胆大起邪念 尾随美女进电梯压地猥亵(图)

2015年01月06日 16:26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吓死我了!刚才电梯里有个男的,在我的胸部抓了一把就跑了。”说这话的,是不到20岁的石姑娘,报警之前,她在小区电梯里被一陌生T恤男袭胸。

  无独有偶,两个月后,在同一部电梯里,又有一位时髦的李姑娘着了道。这一次,姑娘不仅被袭胸,还被男子强压在地上乱摸一气,足足摸了30秒的时间。

  电梯惊魂30秒

  女子被陌生T恤男压地摸胸

  2014年9月16日晚,家住宁波市鄞州区钟公庙繁裕三村的小石与朋友约会后独自回家。

  小石住高层。9点23分,她一个人进了电梯,刚按下按钮,门还没关上,跟进来一个陌生男子,身高1米6,短袖T恤、牛仔裤、球鞋。按了4楼的按钮后,T恤男站到了小石的身后。

  到了4楼,电梯门缓缓打开。这时,T恤男准备走出电梯了,突然,他右手伸到小石的胸前,抓了一把,看动作非常用力,小石立马甩手想打过去,但T恤男已大步走出电梯。

  惊慌未定的小石马上打电话报警。钟公庙派出所接警立案后马上调查,但这个袭胸T恤男并不是小区住户,也没再现身。

  两个月后,也就是11月30日晚,钟公庙派出所又接到了一起“电梯猥亵”的报警,这一次受害的姑娘姓李,也住在繁裕三村,而且,连出事的电梯都是同一部。

  监控显示,作案的还是那个“T恤男”,整个猥亵过程达30秒。

  当天晚上9点08分,穿皮衣、短裙、黑丝袜的小李进了电梯后,“T恤男”也跟了进去,先是按了好几下电梯按钮,再站到她的身后。

  小李则毫不知情,眼睛盯着电梯指示灯。突然,T恤男扑上来,从背后一个熊抱,上下其手一顿乱摸,小李拼命挣扎,大喊救命,T恤男马上用手捂住她的嘴,另一只手则伸向了她的下身……

  据小李后来描述,当天刚好下雨,电梯内很湿,她急于挣脱,却摔坐在地,T恤男顺势跪下,压在她身上,继续乱摸,无奈之下,她不断向电梯口挪动,可力气不够大,怎么也推不开那个男人。

  十多秒后,电梯门开了,小李一只手抓住门边,想要逃出去,但T恤男力气好大,一把将她拽了回来,好在她够机灵,一个转身先爬了起来,冲向电梯门,T恤男再过来拉她,被成功甩脱。看着没戏了,T恤男才回到电梯里,若无其事地离开。

  酒后胆大起邪念

  小区一路尾随美女进电梯

  时隔两月,两位时髦姑娘在同一小区同一部电梯被同一个男子袭胸猥亵,派出所再次加派人手调查。

  2015年1月5日,民警终于在事发小区抓到了一个与“T恤袭胸男”十分相像的男子,无论体型、身材都非常像,更重要的是,他还穿着第二次犯案时的那件长袖T恤。

  经两位受害姑娘辨认,这个人就是在电梯里对袭击她们并猥亵的男子。

  男子姓任,25岁,河南人,汽车修理工,在江北租房子。

  面对两个姑娘的指控,任某只得承认是他干的。他说,9月16日那天喝了点酒,去繁裕社区去乘凉,与一个高个子漂亮女孩(陈姑娘)擦肩而过,起了歹意,想调戏一下她。于是一路尾随至电梯内。第二次,则是从小区门口开始尾随打扮入时的王姑娘,没想到王姑娘也进了那部电梯。

  “我就是想满足一下欲望,看见她们都长得挺漂亮的,加上喝了点酒,胆子就大了。”

  不过,对于自己的错误行为,任某却不以为然,他认为不过是道德层面上犯了错误,不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得知还要蹲几天,后悔不迭,“我这是第一次犯错误,现在真的知道错了,希望她们两个人能够原谅我。”

  目前,任某因强制猥亵被宁波警方行政拘留15天。

  “电梯色魔”怎么破

  姑娘们一定要看过来

  1、与陌生人同乘一部电梯时,最好是各站电梯两旁,即面对面站着。尽量不要一前一后。

  2、尽量避免深夜独自一人乘坐电梯回家。回家前,可通知家人或朋友接一下。

  3、若独自一人乘坐电梯,进电梯前仔细观察周围情况,特别要防范同梯的陌生男子,不要与随便搭话。

  4、若陌生男子尾随进梯,与他保持距离,不要背朝对方,时刻保持警惕。可以假意给家人打一个电话,“爸爸,我在电梯里面”以警告对方。

  5、遇到紧急情况,按电梯里的紧急按钮,通知保安。

  6、发生搏斗时,可用脚或膝盖踹、顶对方,或用高跟鞋痛击。尽量记住对方的相貌、口音与穿着。(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通讯员洪茜琼首席编辑/赵洁)

【编辑:李欢】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