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游客称在热高乐园遭群殴 游乐场:是四个打四个

2015年07月28日 17:08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

  游客刘先生带着家人、朋友高高兴兴从长春到抚顺热高乐园游玩,没想到,在乐园里的遭遇让他们没能当日回到长春,而是在医院滞留了好几天。

  因为在游玩时产生纠纷,刘先生一行4人和乐园的工作人员扭打在一起。刘先生和朋友4人均受伤,“我们去了医院,有人鼻梁骨双侧骨折,我们头顶也被对讲机打破,热高乐园给我们拿了一些检查费用,说给4万块钱治疗费,到现在再也没有人提了。”7月27日,愤怒的刘先生对记者说。

  想玩水滑梯 被告知“不能玩了”

  7月25日清早,长春市民刘先生与家人、朋友一行7人朝抚顺方向前进。

  刘先生说,孩子一直都特别喜欢玩水,终于在朋友和家人都有时间的情况下,大家聚在一起去玩。到了热高乐园已经是当日上午11时,正是戏水的好时间,可是天公不作美,天上下起了雨,而且越下越大。

  刘先生等人只能先躲雨。下午3时左右,雨停了,但是距离他们规划的行程结束时间也越来越近,“大老远从长春特意开车过来,要是这样就回去这一趟可就白来了。”

  看到了一个类似大喇叭形状的水滑梯,同行的朋友表示先站排玩。

  “当时我看到去玩水滑梯的人能有20多人,大家计划玩完那个就回去。”由于刘先生带着一个三岁的孩子,所以没往前挤。同行者中的三名男士及两名女士走了过去,但是被工作人员告知:该设备游玩时间马上要结束,无法接待。

  不甘心的几个人苦苦哀求,终于,下面的工作人员打开了门,示意让他们上去。同时,在他们身后,还有两名男游客也一起被放行进入。刚走到了楼梯的一半,上面的工作人员又对下面大喊,“玩不了了,人太多了,后面的两个人可以上来。”

  四人遭十余名工作人员群殴

  “为什么后面那两个男的可以玩?我们就不行?”看到后面排队的人可以上去,几个人心里不平衡,于是也跟着向上走。

  此时,几名工作人员出来阻拦,“玩不了了,你们赶紧下去。”几个人只好灰溜溜地调头下去。

  据刘先生说,见到朋友没有玩成,他上去帮着沟通。

  水滑梯上的一名工作人员见刘先生往上挤,就往下推他。双方互相推搡升级为厮打。见到刘先生与人打在一起,他的三名男性朋友上前帮忙。

  与此同时,十余名穿着统一黄色制服的游乐场工作人员也开始往水滑梯上聚集。“穿黄衣服的(指工作人员)来了一大帮,能有十几个,把我们几个摁在地上拳打脚踢,根本无法反抗。”刘先生如此描述当时的现场情况。

  “我也是30多岁,200多斤的大老爷们。要不是他们人多,我能被打成这样吗?十来个(人)都是大小伙子,拿对讲机往脑袋上砸啊!”刘先生指着自己头上的伤痕说。

  游客说法:四名游客受伤,一人鼻梁骨骨折

  几分钟后,工作人员停手散去,留下了刘先生和三名同伴趴在楼梯上不停呻吟。刘先生说,自己和另外一个朋友头顶被工作人员的对讲机打破,鲜血不停往下流,前胸和后背都有血迹,还有一个朋友鼻子阵阵剧痛,他们四个人均是身上多处明显外伤。

  7月27日下午,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刘先生及他的三个朋友。四名伤者中,刘先生头部受伤,另一人头皮被打破,一人双侧鼻梁骨骨折,还有一人鼻青脸肿,脸上划痕明显。

  刘先生说,25日晚上他们没能回家,在沈阳住院的住院,住宾馆的住宾馆,就是希望事情解决了再回长春。事情一直拖到了27日,“开始热高乐园给我们拿了拍片的费用,知道有人鼻梁骨骨折后,说给拿四万块钱医药费,现在却再也没有人提这件事了。”

  刘先生表示,那4万块钱赔偿他们也不会接受,“这几天看病、住院、住宾馆花了一万多块钱。鼻梁骨骨折,回长春做手术还需要一万五千元,这个数额给我们也不会接受。”

  热高乐园:没有群殴,是四个打四个

  27日下午,记者来到了热高乐园的游客接待中心。

  一位姓李的负责人接待了记者,表示知道这件事。不过这位负责人的说法是:刘先生因为朋友被阻拦,先动手打的工作人员,先后两次上前将工作人员鼻梁骨打骨折。

  双方也是四个打四个,后面大批工作人员过来时,殴斗已经结束,因此没有参与,“不过,我们有专人负责,肯定不会不管游客的。”

  记者了解到,事发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目前警方要求刘先生等人先回长春做手术,之后再做伤残鉴定。刘先生朋友的鼻梁骨骨折是否构成轻伤害,还需等鉴定结果出来再下定论。(记者 李 远 摄影记者 常晟罡)

【编辑:刘湃】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