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参加量胸围相亲会女网友发帖爆料:现场大部分是托

2015年08月04日 08:51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

相亲会上量胸围。网友提供

  这两天,杭州再次成为舆论焦点。这一次,不是因为“热出新高度”,也不是“交通不畅”,而是一场号称“最坦诚相见”的万人相亲会。

  8月1日,由杭州某水公园和某婚恋机构共同举办的这场相亲会上,女生在现场直接用洗面奶卸妆——素颜相见;男生用皮尺测量女生的胸围,还和女生贴身公主抱。

  一张张“露胸”的照片,一下子在网络中炸开了锅,众说纷纭,不少网友直呼:“没下限、无节操!”

  昨天,风波又起,参加相亲会的女网友在网上发帖倒苦水:感觉自己被骗了,现场大部分都是托。

  活动策划者不承认量胸围

  也不承认到场有3万人

  昨天,钱报记者来到这家水公园。

  正午时分,太阳很烈,但这也挡不住大家玩水的热情。即使在露天,依然有很多人在太阳下暴晒,主要都是一家三口或者年轻人。

  对于这次相亲会的活动,负责此次策划的郑杰君有话要说。“不否认,这次活动受到关注,因为我们打出了‘素颜’的旗号。但是测量胸围,绝对不是我们策划环节中的。”

  根据主办方给的数据,这次相亲大会近万人报名,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最后有2000多对单身男女前来参加,加上现场游客,差不多有万人,并不是网络报道中的3万人相亲。

  他解释,现在相亲是解决大龄单身人士婚恋问题的主要方式,大部分女孩子会化上精致的妆容,摆出迷人的笑脸,这些会让相亲成功指数大大提高。“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孩子浓妆艳抹,根本看不出最真实的状态,对男孩子来说,也是一种考验。我们这次希望通过‘素颜’,卸下假面,面对最真实的自己。”他强调,这是活动的主题,也是目的。

  至于测量胸围,面对铁证如山的照片,郑杰君无奈地笑笑。“第二天看到网上这些照片,我们也都很震惊。因为根本不是我们计划的。我们自己并没有这些照片,也不知道是谁发到网上去的。”他给出理由:主要活动时间是在晚上,并非白天,白天主要是摆出脸盆给大家卸妆的;另外,白天是不会有主持人现场指挥的。“这些可能是他们自发组织的,要么就是朋友之间闹着玩的,要么就是民间摄影师让他们摆拍的。但都无从查证了。”郑杰君说。

  另一主办方某婚恋相关负责人徐婷也表示,测量胸围并非自己所为,他们只负责晚上的水上游戏互动环节,包括水上拔河、金盆接水和深蹲公主抱。“更加亲密的接触会让现场气氛更好,也让两个人增加了解。”徐婷说。

  参加相亲会女网友发帖爆料:

  大部分是托,感觉“被骗了”

  然而,现场参与者会有怎样的体会呢?

  昨天,一名自称参加相亲会的网友发帖,澄清事实。后来,钱报记者也联系上了这名网友薇薇(化名)。她的直觉告诉她自己:这是一场秀,真正来相亲的人有,但大部分都是托,总之感觉,“自己被骗了”。

  “我们是坐婚介公司的大巴车去的,来回车费,他们收我们每人50块。其实钱倒没什么。关键是把参与者都折腾个半死,当猴耍了一遍。”薇薇继续说:“大部分相亲者都不愿意抛头露面,活动开场前,纷纷躲避各种来路的摄像机。那个什么公主抱,谁乐意让陌生男人抱啊,少数几个是自愿上去的,有一些是领队非要逼上去的,其他的都是托——根据常识,很普通的女孩子应该不会这样大方吧。”薇薇笑着说,其实在做游戏的时候,她和小伙伴就在一边仔细观察其他参加者,后来在网上照片中看到的主要就是那些女孩子。

  至于测胸围的环节,薇薇表示,晚上的活动中真没有出现,但她觉得这也不能说明不是主办方策划的。“白天测量胸围可能彩排,晚上没有出现,估计是影响不好,取消了。”

  事发后,有网友评论:“参加这样相亲的女孩也很不知检点。”薇薇觉得很委屈:“我们都是被商家利用了,白白当了一天群众演员。”

  钱报记者把薇薇的质疑抛给主办方。

  “我觉得说出这样的话,很不真实。我们所有参加游戏环节的都是来相亲的,根本不存在托。另外,所有环节都是根据自己意愿的,并不是所有人都上台玩游戏的。”公园策划郑杰君说。某婚恋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白天所开始的金盆洗脸等活动只是邀请一些感兴趣的人体验而已。“根本不会有任何彩排。”

  人体彩绘、泼“奶水”狂欢

  主办方表示会坚持活动“亮点”

  其实,这家水公园并非第一次举办这么“吸引人眼球”的活动——

  今年3月22日,和这家水公园同属一个集团的乐园为10对热恋情侣举办全球首创过山车“裸婚”典礼。10对新人坦诚相见——人体彩绘,带上真爱花饰,在悬挂过山车下宣誓爱情:“即使我裸着也要爱你一生一世,就让过山车见证我的真心”。

  今年7月15日,百名辣妈身穿奶牛比基尼,在水公园泼“奶水”狂欢,呼吁社会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的观念。

  “所有的活动,我们的出发点肯定是正面的。”郑杰君说,比如“奶水狂欢”活动,他说,这是结合“世界母乳喂养周”来举办的,收到不少人的关注,微博上有些医院都在转发。

  当然,郑杰君也透露,做活动就不能平平淡淡,“我们希望能做出亮点。”

  此事网络继续发酵

  网友吐槽这是相亲吗?

  到底谁说的是真话,在不少网友看来,已经没那么重要了。但对于量胸围这样的相亲活动,大家的吐槽点基本一致——

  @唐缺_九州:男人现场验银行卡和余额宝吗?

  @微笑takara:相亲可以奔放成这样?现在明白为什么还是单身了!

  @啾助-PopTheGlock:低俗到可怕!

  @XDyuhe:看到评论一片骂声我就放心了。

  就连一些大V都忍不住发话了,@陆琪(中国畅销书作家、编剧,被称为“情感奶爸”,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那个所谓杭州万人相亲会,还要姑娘们洗脸素颜,还要量胸围,这是相亲吗?平时相亲的时候,但凡问一句收入有多高,就有直男癌(网络用语:漠视女性价值,不尊重女性,并以限制女性自由的男性行为)出来说姑娘太物质,量胸的时候怎么没人觉得男人太色欲了?简直给我大杭州丢脸!”(钱江晚报记者 杨茜 实习生 应悦)

【编辑:陈鸿燕】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