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豪车女司机口角后约多人殴打保安 致其右眼无法睁开

2016年04月27日 03:5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 

宾利女司机违规停车被劝离 纠集多人“打瞎”保安  来源:北京电视台

豪车女司机口角后约多人殴打保安致其右眼无法睁开
    昨日,北医三院眼科门诊,被打的保安周师傅捂着头等待治疗。他的脸上有多处淤青,右眼皮呈紫色。新京报记者 薛珺 摄

   豪车女司机口角后约多人殴打保安

    保安被打至右眼无法睁开;小区物业称因女司机车堵门,保安劝其挪车起争执;顺义警方介入调查

  顺义区水木兰亭花园小区位于北京车展展区附近。4月25日晚,有网友发微博称,当天下午4时许,被小区保安劝离的豪车司机叫来六七个人,将该保安打得满脸是血。

  据目击者拍摄的一张现场照片显示,身着黑色制服的保安躺在地上,脸部满是鲜血,白色肩章也被染红,地上留有一摊血迹。

  昨晚,顺义警方表示,一女司机与保安发生口角后,纠集多人对保安员进行殴打。接警后,顺义警方立即开展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事件:

  保安被6名男子打得满脸血

  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女车主停车堵住了小区门口,保安要求其挪车时双方发生争执,随后车主叫来几个人将其打伤。“其实就是挪一下车的事。”该目击者表示,小区只有这一个门,禁止违规停车,一般被劝离时车主们都很配合。

  “25日下午2点多,一位女士开宾利车停在小区门口阻碍了业主通行。”小区主管秩序的负责人张先生说,小区大门离一家幼儿园很近,平时家长接送孩子时,开车会将大门堵住。随后保安上前商量希望她能将车挪开,双方发生争执。

  张先生介绍,该女士约30岁,驾车离开约2个小时后,再次回到现场。与之一起的还有一辆商务别克车,停下后从里面走出六七名男士。

  “当时现场共两名保安,车上下来的人对起争执的保安拳打脚踢,把另一保安拦在岗亭处。”他说,整个殴打过程大约持续2分钟,殴打者对保安拳打脚踢,未携带凶器。在监控室看到殴打情况后,自己马上赶往现场,5分钟到达后围殴者均已离开。

  另一名现场目击者称,女车主同其他6名男士回到事发地时,将两辆汽车停在小区门口的马路边,女车主30岁左右,身高约一米七,偏瘦,穿裙子、高跟鞋。打人者有高有矮,着装不统一。

  “很多业主目击此事。一些参观车展的人也帮着报了警。”小区一名业主介绍,小区附近正在举办车展,最近幼儿园提前放学,3点开始便有家长来接孩子。

  回访:

  事发小区警察站岗引导交通

  张先生介绍,事发后报了警,现场监控录像已被警方提取,受伤保安在当日17点30分许被小区工作人员送到北医三院接受治疗。“他被打倒后当场昏迷,到医院接受治疗后才恢复意识”。

  昨日下午3点30分许,记者来到顺义水木兰亭花园小区,小区出入口的道路秩序已恢复正常,小区安保工作也在正常进行当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与被打保安一起站岗的保安仍在执勤,没有明显外伤。据目击者介绍,打人者乘坐一辆商务车来到此处,将车停在小区门口东侧马路上。

  “当时小区门口有两个保安站岗,两名男子先将一名保安拦住不让上前帮忙,也不让他打电话,之后对站在小区行人出口处的另一名保安进行殴打。他当时吓坏了。”目击者说,大概打了两分钟,用脚踢他的头部面部,“然后大摇大摆地走了。”随后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受伤保安也被救护车送走。

  此外,小区门口地面上仍留有受伤保安的血迹。小区门口墙壁上挂有“保持疏散通道畅通,保障公民人身安全”的条幅。在事发地的保安亭内已设有业主自发组织的募捐箱,为受伤保安捐款。

  记者发现,该小区大门口挨着一所幼儿园,放学时间会有家长将车停在附近,一般为临时停靠,接到孩子后就会离开。昨晚放学时,有警察在此站岗,引导交通秩序,要求违停车辆离开。

  ■ 相关

  被“人肉”车主称卖车但未过户

  事件发生后,有网友“人肉”涉事宾利车的车主为在河北省香河县经商的胡某。

  昨日,新京报记者致电胡某,其表示该车确实为自己所有,但早已卖给王某,目前车牌没有过户。“这个车我在2013年年底就卖掉了,对方应该是做二手车的,因为他没有指标,我也没在意就让他先用,没有跟他过户”。他表示,自己是香河人没必要去顺义住,否认认识女车主。

  随后记者致电王某,王某未回应车辆所属,也未回答是否与女车主有关。

  ■ 讲述

  嘴肿得说不出话 右眼无法睁开

  昨日下午1点多,新京报记者在北医三院眼科见到了被打的保安周师傅。因为眼睛疼痛,他不时用手抱住脑袋。被打当日因为伤痛,他一夜未眠,昨日又往返北医三院多个科室进行检查。

  因为眼压过高,15点多,他在医院急诊科输液,左手拿冰袋敷在眼睛上。周师傅表示,被打后右眼始终无法睁开,不吃药时,眼睛还会自己流血。

  17点多,刚结束一天检查的他,背靠在椅子上,打起了瞌睡。在他脸上能看到明显伤痕,多处淤青、右眼皮呈紫色。耳廓上仍能看到一些已变成紫黑色的血迹。

  被打后,周师傅称自己始终吃不下饭,头感到疼痛,并有干呕情况。“嘴也肿得厉害,想说话说不出来。今天(26日)才渐渐能开口说话”。

  周师傅回忆,事发时他让女车主将挡在小区门口的车辆移开,女车主不配合,“她挺生气,说我神经病还骂我。”他说,争执时自己并没有过激反应,也没有骂人。临走前女车主表示会叫人打他,随后驶离现场,“当时我跟她说,你叫人来,我会打110。”周师傅说。

  “都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被打了。”周师傅说,整个被打过程时间很短,他并没有反应过来,也没有还手,站着被几个约20多岁的男子殴打倒地。

  医院一张CT检查报告单显示,其为右侧颌面部软组织可见明显肿胀,右眼眶内侧壁骨质连续性中断,鼻中隔略向左偏曲等。影像诊断为:右眼眶内侧壁骨折、右眼内直肌损伤、右侧颌面部皮下血肿、鼻中隔向左偏曲。

  据了解,周师傅为河北人,32岁,在目前的保安公司工作三四年,被调到水木兰亭花园小区工作不久。“目前还没有将自己被打的情况告诉家人,想等病好了再通知家人。”他说。

  保安队长赵先生介绍,周师傅平时节俭,每月只留几百元生活费,剩余均寄回家里,目前其医药费由保安公司及物业公司负责。“本次是小区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他表示,平时车主占道影响小区进出,保安与他们商量一下即可,车主都很配合。

  据了解,目前周师傅右眼眼压过高,之后几天还将继续在医院进行治疗。

  ■ 律师说法

  打人者最高可判3年刑

  京都律师事务所常莎律师表示,如果该保安经鉴定构成轻伤以上,那么依据《刑法》规定,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伤人者将涉嫌故意伤害罪,面临相应刑事处罚。

  如果经鉴定保安的伤情未构成轻伤以上级别,则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结伙殴打、伤害他人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伤人者将面临最高15日拘留及1000元以下罚款的行政处罚。

  此外,教唆他人犯罪的,应当按照其在共同犯罪中所起的作用处罚。如果打人者涉嫌故意伤害罪,叫人的女士将构成故意伤害罪的共犯。如果经查证本案中,叫人的女士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以故意伤害罪的主犯论处。

  如果是行政处罚,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教唆他人违反治安管理的,依照其教唆的行为处罚,同样面临最高15日拘留及1000元以下罚款的行政处罚。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李馨 李禹潼 实习生孙一 张芮

【编辑:吉翔】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