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新闻加点料|拾荒大妈或成双11最大赢家

2018年11月16日 18:31 来源:中新社微信公众号 参与互动 

  11月15日,河南信阳,双11购物狂潮后,快递陆陆续续到来,不仅收到快递的同学们开心,平时在校园内拾荒的大妈也乐开了花。大妈称,这几天快递多了很多,一个晚上可以捡几十斤快递盒子,期待双12的到来。

  网友:大妈或成最大赢家

  病人是演的、诊断是假的、病房是空的,沈阳两家医院明目张胆组团骗保令人瞠目。是有人暗中勾结还是制度有漏洞,还需进一步调查。国家医保局局长胡静林表示,骗保事件性质恶劣、手段猖狂,产生了极坏的影响,暴露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还存在不少短板。他强调,特别是对有组织的恶意骗取医保基金的行为,要重拳出击、坚决打掉、决不手软,切实保障医保基金的安全运行。

  网友:医院没有医院的样子,利益分配盘根错节,该好好查查了。

  成人版“过家家”!南京女孩做迷你版美食走红网络。近日,南京女孩珊珊因做迷你食物受到网友关注。鸭血粉丝、拔丝地瓜、蓝莓山药、披萨……她都可以用迷你工具做出来。她喜欢烹饪也喜欢迷你的东西,所以将两者结合起来,开始做迷你食物。

  网友:看饿了……

  小姐姐勇敢跳入冰冷荷塘,救起六旬校园保洁员!近日,在江西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六旬校园保洁员坠入校内荷塘里,虽然水不深,但底下都是淤泥,被人发现时,水已经没过了老人的脸部。此时,路过的该校17岁女学生李月雯听到呼救声,二话不说,不顾当时天寒水冷,第一个下池塘,最终和一群好心人一起将老人救起。李月雯对老人进行了心肺复苏,目前,老人正在 ICU抢救,虽不能说脱离危险,但身体指标逐渐正常。医生表示,如果当时没有进行及时的心肺复苏,那么老人很可能就没有再抢救的必要了。

  网友:给女同学点赞,你最美

  近日,一辆“告白巴士”的视频刷爆网络,视频显示该辆巴士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的道路上行驶,车窗外竟“悬浮”着一名男子,这辆“告白巴士”不仅赚足了市民的眼球,也引来了当地交警部门的关注,被罚款400元并扣12分。

  网友:您的生命也在悬浮中……

  近日,一些来自宁夏银川的学生家长向媒体反映,称当地三所民办初中在招生时,向部分学生收取了1到10万元不等的高额择校费。对此,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经过银川市物价部门的调查,发现这三所学校确实存在收取与入学挂钩的费用的问题,其中,仅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2018年就以“赞助费”的名义向57名学生收取了327万元。目前,银川市政府已经责令涉事学校退还违规收费。

  网友:义务教育生态如何保护?

  近日,吉林长春一小区内,投入使用了一台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居民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后,就能从机器上领取红包。据了解,该小区最多一天能发给居民近200元红包。目前,该小区隶属的街道办计划在辖区内的老旧小区全面推广这种智能垃圾回收机器。你觉得怎样?

  网友:创意棒棒!

  云南一男子为涨粉拍抓鸥视频。昆明森林公安局接警称:有人发布2段抓红嘴鸥的视频,点击率很高。海口林区分局破获这起非法猎捕非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红嘴鸥案件。对违法当事人王某某依法作出3000元罚款的林政处罚。

  网友:出门能不能带着素质

  官兵手拉手蹚过雷场!近日,广西凭祥法卡山地区,经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连续鏖战,中越边境广西段最后一块深排雷场已被搜排完毕。扫雷官兵手拉手徒步蹚过雷场,将不存在任何残存雷障的6万多平方米土地移交当地政府。这标志着横亘在广西边境的现已勘明雷患全部清除。

  网友:手拉手走过自己扫过的雷场是对自己工作的信心,也是让百姓放心的好办法。有勇有谋,好样的

  女子喝着豆浆、吃着油条上公交,吃完后将塑料袋放在公交车引擎盖上,被司机劝阻后,她辱骂公交司机近半小时,嚷嚷“有个方向盘了不起啊”“有本事往嘉陵江里冲”。司机一直沉默不语。公司正考虑制定“委屈奖”。

  网友:以后司机遇到这种事儿,建议马上靠边停车,报警把闹事者带走。

  连日来,呼和浩特市的一条小狗成了“网红”,因为它在车流中等了近百天,疑似在等待主人,网友被小狗的执着和忠诚所感动,纷纷表示要领养小狗。11月15日,出于安全考虑,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犬类留检所联合玉泉区警方将小狗抓住,一名爱狗人士按照流程领养了小狗。

  网友:不要再离开它了

  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进入第三天!来自全球的69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战况升级。模拟盘查遇袭、抓捕抢劫团伙、突击制毒窝点……各国射手将如何应变?此次两支中国警察队伍参赛。

  网友:现场版“枪王之王”!

  小朋友很受伤,辛辛苦苦做手工,结果大家都是网购的。幼儿园让小朋友用环保材料做灯笼。4岁的彤彤和妈妈费好大一番劲才将废旧的材料自制成一个灯笼。而当彤彤带着灯笼到幼儿园参加评比时,却被其他小朋友手中高端大气上档次,只需粘胶水制作的网购灯笼比了下去。

  网友:彤彤别伤心,你得到的收获是网购没法比的。

【编辑:姜贞宇】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