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东被埋男婴已出院 由村医接回临时监护

山东被埋男婴已出院 由村医接回临时监护

2019年10月25日 11:26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齐超 周世玲)就山东新泰被埋男婴的情况,10月25日,新京报记者从济南第二妇幼保健院获悉,男婴目前体征符合出院条件,已办理完出院手续,由曾救治该男婴的一村医临时监护。

村民此前在山上挖出的被埋男婴。视频截图
村民此前在山上挖出的被埋男婴。视频截图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8月21日,山东济南市莱芜区村民上山采蘑菇时,从地里挖出一名男婴。男婴被救出后被送往济南第二妇幼保健院接受治疗。男婴爷爷刘某某称,孩子出生时肺部严重感染,家人以为已经死亡,故将孩子掩埋。目前,刘某某已主动到新泰市羊流派出所投案,当地警方正在调查。

  10月25日,新京报记者从济南第二妇幼保健院获悉,男婴住院期间一直未见男婴家人探视。男婴体征符合出院条件后,10月24日14时许,发现并救治男婴的村医周尚红结清5万元医疗费,院方同意周尚红作为临时监护人将男婴接走。周尚红亦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目前其已将男婴接回照顾。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