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加速创新创业资源聚合

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加速创新创业资源聚合

2019年10月29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加速创新创业资源聚合
    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 阿琳娜 摄

  中新网西安10月29日电 (记者 阿琳娜)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29日落幕,大赛旨在以全球化视野,关注世界前沿科技创新动态,加强国内外交流互动,吸引更多国内外优秀人才、技术、项目和资本落地西安,加速创新创业资源聚合。

  近年来,西安聚不断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完善政策链条、激发市场活力、优化服务环境,力求将西安打造成为“创新之城、创业之都”。

  西安国际创业大赛以“汇聚全球资源,打造创业之都”为主题,是面向全球的国际化赛事,从2017年至2019年,10余个国家、6470多个项目参与其中。作为展示全球创业者创新活力的竞技舞台,西安国际创业大赛致力加强与全球优秀创业者的对话交流,进一步扩大了西安的国际影响。

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 阿琳娜 摄
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 阿琳娜 摄

  来自英国的David说,他认为西安在先进制造业与新材料方面发展迅速,希望通过此次赛事,自己的项目能够落地,并得到政府的支持。

  本次大赛总奖金200万元,特等奖1名,奖励30万元;一等奖3名,各奖励20万元;二等奖6名,各奖励10万元;三等奖10名,各奖励5万元。当日,便携式全自动核酸检测系统项目历经层层比拼,摘得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赛的桂冠,其他19个优秀项目也分别获得大赛其他奖项。

  据悉,促使优质项目与资本无缝对接,是本次大赛的亮点之一。大赛组委会特邀多家投资机构组成投资观察团,对项目进行考察,同时增设投融资会客厅,丰富参赛项目融资渠道、提升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力促投资机构与参赛项目之间达成投资意向,促使优质项目落地转化。(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