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邢台警方摧毁一个电信诈骗窝点 抓获26名犯罪嫌疑人

邢台警方摧毁一个电信诈骗窝点 抓获26名犯罪嫌疑人

2019年11月06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邢台11月6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6日透露,近日,邢台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成功将一以360借条平台办理贷款的名义实施电信诈骗的窝点打掉,抓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26名。初步统计,该诈骗团伙共拨打诈骗电话约30余万人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警方抓获的涉嫌违法犯罪人员。邢台市公安局供图
警方抓获的涉嫌违法犯罪人员。邢台市公安局供图

  近日,邢台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根据公安部推送的相关线索,经过分析研判发现一电信诈骗(贷款诈骗)窝点落位于邢台市柏乡县城境内。

  10月30日上午,反诈骗中心联合柏乡县公安局在柏乡县城成功将以360借条平台办理贷款的名义实施电信诈骗的窝点打掉。此次行动共抓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26名,缴获电信诈骗工具电脑2台、手机35部、电话卡310张、电话单680张,电话号码4万余个、诈骗剧本60多套。

警方查获的诈骗剧本。邢台市公安局供图
警方查获的诈骗剧本。邢台市公安局供图

  经突审,初步统计该诈骗团伙共拨打诈骗电话约30余万人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