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安徽定远捣毁一特大地下烟丝加工窝点 涉案金额超2100万元

安徽定远捣毁一特大地下烟丝加工窝点 涉案金额超2100万元

2019年11月07日 10:4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合肥11月7日电(记者陈诺)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定远县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造假冒烟丝案件,查获假烟叶61.5吨、烟丝24.4吨、烟梗90.9吨,扣押假烟丝生产线1套,涉案金额达2100余万元。

  今年1月初,定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移交的线索,称当地炉桥镇有一地下烟丝加工窝点。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并最终确定窝点位置。1月11日,该窝点被警方捣毁,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9名。

  经查,2018年11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吴某在未经烟草行政主管部门许可经营加工烟丝的情况下,租用仓库非法生产加工烟丝,犯罪嫌疑人吴某、熊某、唐某、张某等人参与经营。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他们各有分工:吴某负责购买机器设备,联系烟叶货主,并聘请刘某、汤某为技术人员,负责烟丝的切丝、烘干以及设备维修;其余成员负责场地、运送、财务等工作。该犯罪团伙以收取烟叶加工费牟利,至案发时该窝点共交易烟丝成品7000余包,共计185.4吨。

  3月至5月,又有3名犯罪嫌疑人陆续到案。8月3日,办案民警查获该团伙转移至定远县工业园区某仓库内的77吨烟梗。

  目前,该案已有6名犯罪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