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东茂名警方侦破一特大制售假兽药案

广东茂名警方侦破一特大制售假兽药案

2019年11月07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茂名11月7日电 (梁盛 赖碧怡)广东茂名市公安局7日通报称,当地警方日前破获一宗特大生产、销售假兽药案件,涉案总价值达1100多万元(人民币,下同)。

  目前,该涉案团伙成员30人被刑拘、19人被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警方介绍,今年初,办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茂名市电白区有不法分子制造假兽药并通过电子平台销售,经100余天的缜密侦查,先后对上百个涉案账号、数十个涉嫌制假售假人员进行情报研判、梳理分析,逐步摸清了一个盘踞在茂名市电白区树仔镇的特大生产销售假兽药窝点。

  8月9日中午,茂名警方出动330名警力分成23个抓捕小组赶赴各地进行收网。先后在电白区树仔镇、水东镇和广州市天河区等地抓获涉案成员49人,捣毁生产窝点5个、仓库6个、销售点13个,查获假兽药成品10吨,半成品及生产原材料50多吨,总涉案金额高达1100多万元,成功摧毁了一条生产、制造假兽药获利的黑色产业链。

  经审查,以犯罪嫌疑人王氏三兄弟为核心的犯罪团伙于2016年开始制售假兽药,生产的假兽药主要通过电子平台售往中国各地。(完)

【编辑:姜贞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